選單 首頁 搜尋

南拳媽媽彈頭超狂背景曝 家族接賣330戶房產海撈3億

2021/03/02 20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南拳媽媽彈頭超狂背景曝 家族接賣330戶房產海撈3億

由周杰倫一手催生的團體「南拳媽媽」唱紅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,即便歷經幾次改朝換代,仍深受粉絲喜愛。團長彈頭(宋健彰)因為疫情與身體狀況的關係,停工近1年的他如今還多了個新身分,也意外讓他的超狂背景跟著曝光,消息一出引發討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彈頭的演藝事業停擺近1年,幾乎從螢光幕前銷聲匿跡,近況也引發許多粉絲關注。而他今年積極復出,不僅預計推出新專輯,還有望合體舊「南拳媽媽」開演唱會,讓粉絲全都期待不已。不僅如此,彈頭近來又擁有一個新身分,原來是他正在積極準備房地產營業員複訓及考試,明(3)日就要上考場,而不動產經紀人規定要上132小時的課程,不動產營業員則要上30小時的課,因此他11月還要再去考房地產經紀人執照考試。

 

▼彈頭新身分曝光。(圖/翻攝自彈頭臉書)

 

彈頭的媽媽經營房屋代銷公司,他10多年前就宣告跨足房產接班家族企業,家中公司前年接到總值36億元的建案,是2個位於淡水的建案,總共有330戶;由於依法規定每6億元規模建案就要有1張不動產經紀人執照,公司還差2張執照,因此就由彈頭親自出馬應考,就連空服員女友也愛相隨一起準備考試,幫忙家中事業,他開玩笑說:「媽媽已經下達必殺令,沒考到就要被砍頭啦!」

 

彈頭表示,其實12年前就已經考取到執照,今年是換照複考,但還是需要上課,他也忍不住笑說:「寫歌輕鬆,背法條算稅法,頭真的好大,真的快吐血。」他認為,演藝圈是相對賺的快,但缺點就是不穩定,而相較之下,房地產則是一生耕耘,會花時間慢慢學習。

 

▼彈頭當初加入南拳媽媽出道。(圖/翻攝自彈頭臉書)

 

針對未來的人生規劃,彈頭則透露考到證照之後,他不會馬上投入銷售,接班後也不會放棄演藝事業。他也說,若這回2個建案全部賣完可以進帳3億元,不過還是要扣人事成本及廣告預算,但他說:「沒推好,會賠到連尿布都沒得穿,直接變『負二代』。」近況曝光後也引發網友討論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彈頭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媳婦不願守活寡...公公霸氣「我扛」 婆婆忍7年輪流侍寢
阿嬤家神明廳前遭表哥性侵 她罹憂鬱症10年情緒崩潰
女控嘉義砂鍋魚頭老店「點800算950」 業者火大公開監視器打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南拳媽媽 彈頭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