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我的少女時代》校花生了 簡廷芮一家都高顏值

娛樂組 2021/03/02 15:31 娛樂組 字級:
讀稿
《我的少女時代》校花生了 簡廷芮一家都高顏值

因《我的少女時代》走紅的簡廷芮去年才宣布將與交往不到1年的男友「賴先生」結婚不久後就傳出懷孕的好消息,女兒「小蘿蔔」原訂3月6日生產,也提前報到,母女均安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3天前才在IG貼上老公還抱著挺著巨肚扭腰擺臀影片的簡廷芮,昨(1日)就傳出她已經順產的好消息,經紀人也證實這項消息,並透露簡廷芮身體恢復良好,「小蘿蔔」依偎在父母親的懷抱中哭泣模樣可愛極了。據悉,「小蘿蔔」的預產期原訂是3月6日,雖然提早幾天出生,但依舊頭好壯壯,經紀人表示,或許是因為簡廷芮平時運動量大,生產過程相當順利且迅速,媽媽產後體力也恢復相當快。

 

▼簡廷芮去年10月接受老公求婚,11月就傳出懷孕好消息。(圖/翻攝自簡廷芮臉書)

簡廷芮去年10月接受老公求婚,11月就傳出懷孕好消息。(翻攝自簡廷芮臉書)

簡廷芮2015年因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走紅,沒想到年僅28歲的她,去年10月就宣布結婚喜訊,且立即傳來懷孕的好消息。如今迎來女寶,一家三口男的帥、女的美,可說是高顏值家庭。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文章來源:《我的少女時代》校花生了 簡廷芮經紀人:全家都高顏值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
延伸閱讀
【獨家】【最正校花趕進度】校花夜襲電影院 簡廷芮曬7月肚踩街
恭喜!結婚一個月速懷孕 簡廷芮曬超音波照報喜
簡廷芮拍《天巡者》爆閃婚 尹昭德後知後覺原來是他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簡廷芮IG、經紀人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