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4千年美女」胸前大開辣露事業線 「不科學水蛇腰」秒衝熱搜

2021/03/01 09:23 字級:
讀稿
「4千年美女」胸前大開辣露事業線 「不科學水蛇腰」秒衝熱搜

26歲中國女星鞠婧禕出身女團「SNH48」,擁有精緻五官及甜美外型的她,還被日本媒體封為「4000年一遇美女」,前景一片看好;28日她出席微博之夜活動,身穿一襲墨綠亮片魚尾裙,胸前開V露出事業線,相當性感,更引人注目的是她超不科學的水蛇腰,讓網友不敢置信,忍不住驚呼「腰是真實存在的嗎」,還登上微博熱搜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鞠婧禕的水蛇腰相當引人注目。(圖/翻攝鞠婧禕工作室微博)

(圖/翻攝鞠婧禕工作室微博)

鞠婧禕28日以一襲墨綠亮片魚尾裙出席微博之夜,禮服胸前微開V,露出胸前事業線,雪白天鵝頸及鎖骨線條一覽無遺,再搭配上她的包頭造型,整個人散發高貴優雅的氣質,又帶點微性感。

▼鞠婧禕散發高貴優雅的氣質。(圖/翻攝鞠婧禕工作室微博)

(圖/翻攝微博之夜)

此外,鞠婧禕所穿的貼身禮服讓她的纖細水蛇腰完全展現,加上禮服袖子華麗的設計,讓她的腰部線條看起來又更細,畫面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「這腰也太細了吧」、「小鞠的腰圍到底多少釐米啊」、「看完鞠婧禕的腰,不敢吃夜消了」,「鞠婧禕的腰是真實存在的嗎」一詞還衝上了微博熱搜第一名。

 

其實鞠婧禕自出道以來就爭議不斷,不僅被爆整形,還遭酸紅了以後越來越做作,她的身材比例更被經常拿來大做文章,面對這些負面評價,鞠婧禕選擇無視,「做好自己該做的,我幹嘛活在別人的幻想裡。」

延伸閱讀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
文章來源:「4千年美女」禮服開V罕露事業線!「不科學水蛇腰」衝熱搜:真實存在嗎?藍白聲援大潭藻礁連署 蘇揆指不得已的抉擇

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
(封面圖/翻攝鞠婧禕工作室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5歲童吃「自家醃製泡菜」指甲嘴唇發紫 醫揭真相:中毒了
龍媽才剛走!「蒼蠅叔」吳孟達肝癌逝 《與龍共舞》3要角都不在了
養女友3年家產被偷光 綁鐵工跪母墳前痛哭:對不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