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林明禎曬台灣健保卡「可以看醫生了」 無P證件照曝光

2021/02/25 12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林明禎曬台灣健保卡「可以看醫生了」 無P證件照曝光

30歲馬來西亞籍女星林明禎被封為「大馬女神」,擁有亮眼外型與火辣身材,深受大批粉絲喜愛,人氣相當高。林明禎來台發展6年,最近終於拿到台灣的健保卡,她開心曬出證件照。消息曝光後掀起討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林明禎昨(24)日在IG限時動態發文,興奮宣布好消息,「我有健保卡了!可以看醫生了!」原來是已經在台灣發展演藝事業6年的她,近期總算成功取得健保卡,可以享用台灣的醫療資源。她也PO出剛拿到手的健保卡,只見身穿紅色襯衫的她頂著中分及肩直髮,頭髮輕勾耳後,也露出難得見客的額頭,氣色看起來相當紅潤,就算是證件照也絲毫不影響她的高顏值。

 

 

▼林明禎拿到台灣健保卡。(圖/翻攝自林明禎IG)

 

消息曝光後引發外界關注,不少網友也好奇為何林明禎突然想辦台灣健保卡。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林明禎經紀人表示,她因為有感於去年疫情嚴重,認為身體健康很重要,加上台灣醫療制度完善,才萌生想辦健保卡的想法。而身為大馬人的她拿到健保卡後,感覺就像這裡的一份子,心情相當興奮,甚至還忍不住四處跟人炫耀,「她到處拿出去跟大家說,這是很好的福利,很興奮,能享有當地醫療福利很開心。」

 

事實上,林明禎去年與唱片公司合約到期後,原本打算退出演藝圈搬到日本生活,但因疫情關係作罷,決定留在台灣開公司,繼續打拚演藝事業,從當初的簽約藝人升格為老闆,讓事業再創高峰。

 

至於外籍人士加入健保的資格為何?根據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規定,在台灣居留的港、澳、大陸或外籍人士,領有合法的居留證明文件,如果是受僱者,從受僱當天起可加保;反之則要符合在台居留滿6個月,才能參加健保,年限則是跟隨居留證明文件失效。

 

▼林明禎的姊姊林詩枝也有高顏值。(圖/翻攝自林明禎IG)

 

另外一方面,林明禎的姊姊林詩枝同樣引發話題,姊姊的名氣雖然不如妹妹來的大,但同樣擁有精緻五官與姣好身材,也時常與粉絲分享生活近況,IG追蹤人數也有近20萬人。林詩枝過去曾曬出與妹妹的出遊合照,只見姊妹倆都穿著白色比基尼,林明禎胸前大挖洞,泳裝戰袍充滿濃濃民族風,而一旁的林詩枝也不惶多讓,胸前深溝若隱若現,還披著海情風情的罩衫。這張姊妹合體的照片曝光後,隨即引發網友驚呼「一家都是神基因!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明禎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老師幫課輔!學生成績衝超高 家長看監視器目睹炒飯火了
拒下樓取餐嗆「你慢慢等」 外送員苦等半小時結局超療癒
吳宗憲火大!撂狠話「請離開演藝圈」 綠茶鏡頭前崩潰爆哭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新/國道2車嚴重追撞 「車輛面目全非」2人急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