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鬼滅之刃動畫續集要來了!確定今年播出 首波預告公開

2021/02/15 13:4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鬼滅之刃動畫續集要來了!確定今年播出 首波預告公開

去年紅翻天的《鬼滅之刃》,讓粉絲們為之瘋狂,日本官方在西洋情人節這天送上大禮,宣布電視動畫第二季,將在今年製作播出。消息曝光後,網友們紛紛激動留言說實在太期待太開心。

YT廣告

去年轟動全球的《鬼滅之刃》,無論動畫影集或電影,都讓男女老少為之瘋狂,粉絲引頸期盼,動畫第二季快出來,大家的心聲日本官方聽到囉。《鬼滅之刃第二季:遊郭篇預告》:「這就是吉原遊郭,男女和慾望的虛華世界,捲入愛與恨的漩渦,夜晚的花街,很華麗吧。」

▼《鬼滅之刃》將推出第二季。(圖/翻攝自YouTube鬼滅之刃)

官方透過推特宣布消息,新一季的「遊郭篇」將會在今年內,以電視動畫的方式推出,最新釋出的第一波預告片,動畫維持一貫的高水準,台灣動畫代理公司木棉花也在臉書上透露,日本確定2021年將會製作鬼滅之刃動畫第二季「遊郭篇」,從製作公司到配音聲優原班人馬全數回歸,讓粉絲們熱血沸騰。

鬼滅實在夯到不行,日本小朋友隨便一CUE都能講出招式,新一季的故事將會接續在「無限列車篇」之後,宣傳海報上鬼殺隊音柱「宇髓天元」,將加入主角陣容,帶領炭治郎、善逸和伊之助穿上女裝扮成花魁,潛入古代的紅燈區,江戶吉原遊郭進行臥底,與長年潛伏在花街的上弦之陸「墮姬」等惡鬼展開殊死鬥。

▼《鬼滅之刃》受到不少網友喜愛。(圖/翻攝自YouTube鬼滅之刃)


電影《鬼滅之刃劇場版:無限列車篇》:在很短時間內,這列火車已經有,40人以上不見了。鬼滅之刃去年推出電影版,製作精良加上劇情熱血催淚,台灣和日本都創下驚人票房紀錄,漫畫累計發行數量更突破1億5千萬本,作為極少數決定以動畫搭配電影,演完整套漫畫的作品,鬼滅之刃無論以什麼形式推出,勢必都將再掀話題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鬼滅之刃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金剛醒來驚見床單染紅 小嫻當下反應超真實
快訊/國道1號基隆客運突起火!46人急逃生 車流嚴重回堵
醫師Clubhouse討論一半!愛莉莎莎下秒進房 狂吸5千人搶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