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超偶》歌手窮到全身剩1萬元 翻身變CEO近況曝

娛樂組 2021/02/11 15:37 娛樂組 字級:
讀稿
《超偶》歌手窮到全身剩1萬元 翻身變CEO近況曝

Selina跨足食品業,推出個人品牌「任性eat下」,所發售的粥品秒殺完售,讓她跨足副業站穩了第一步。圈內勇於開創副業並成功的女明星也不少,包括邵庭、范瑋琪及戴安娜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4年前,邵庭推掉主持、節目邀約,淡出演藝圈,與製造業好友成立了電商品台POPOLA,她曾賣過貝果,成績很好,但礙於是找人代工,一切受限於人,因此,合作夥伴連夜抱著現金,買下60坪的房子改造為麵包製作工廠,之前創下開賣4小時就完成4萬個預購訂單的成績,邵庭成電商老闆,年營業額突破上億元。

 

▼邵庭與製造業好友成立了電商品台POPOLA,年營業額破億。(圖/翻攝自邵庭臉書)

邵庭與製造業好友成立了電商品台POPOLA,年營業額破億。(翻攝自邵庭臉書)

 

▼范瑋琪2018年成立自創品牌。(圖/翻攝自范瑋琪臉書)

范瑋琪2018年成立自創品牌。(翻攝自范瑋琪臉書)

范瑋琪自從有了寶貝兒子飛飛與翔翔後,開始以母親的角度思考怎麼給孩子最好的,因此,她在2018年成立自創品牌「GEOQUO」,主打舒適、簡約的極簡風格,跨足電商販售,老公黑人在直播時上演換衣秀,用行動力挺老婆。

 

▼戴安娜成為MXW亞洲區執行長,年薪百萬以上。(圖/戴安娜提供)

戴安娜成為MXW亞洲區執行長,年薪百萬以上。(戴安娜提供)

《超級星光大道》第二季出身的歌手戴安娜,中性的外型加上充滿磁性的嗓音讓她備受關注,後來組了一個中性團體「MISSTER」沒紅,曾窮到全身只剩1萬元,後來接觸到區塊鏈產業,成為MXW亞洲區執行長,成為年薪百萬以上的亞洲CEO。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文章來源:曾窮到全身剩1萬元 女星翻身CEO年薪百萬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
延伸閱讀
男友騎重機車禍當場死亡 她三度灼傷勇敢露疤進演藝圈
【斜槓拚電商】42歲以後才有正緣 Selina不結婚也要生小孩
【斜槓拚電商1】聽到「粥」就害怕 Selina想成為食品女帝
【斜槓拚電商2】經歷燒傷、失婚又失聲 Selina正能量原因曝光
【斜槓拚電商3】S.H.E合體有困難? Selina:沒有不能解決的問題

(封面圖/翻攝自范瑋琪、邵庭臉書;戴安娜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極熊恩愛太激烈!母熊撐不住慘死 園方驚呆曝死因
小年夜悲劇!轎車失控撞上待轉區 女騎士噴飛10公尺亡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