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瀨戶果步《小小的戀愛情事》大解放 首度全裸床戲

2021/02/09 15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瀨戶果步《小小的戀愛情事》大解放 首度全裸床戲

這只是一段平凡戀人間的愛情故事。《小小的戀愛情事》由2017年以《海邊的生與死》登上台北金馬影展的導演越川道夫執導,講述在一對平凡的戀人間發生的有些不平凡的戀愛故事。本作找來新生代女演員瀨戶果步擔綱主演,與日本資深綠葉演員宇野祥平、深水元基共同挑戰激情戀愛戲碼。《小小的戀愛情事》故事敘述一名內心懷抱著難以治癒的傷痛,宛如浮萍在人間漂泊的年輕女性友里,最後選在一間小小的舊書店落腳,並且嫁給了書店的老闆阿友,就此成為舊書店的老闆娘。阿友雖然對因車禍過世的前妻念念不忘,卻在生活上十分依賴友里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另一方面,與阿友從小就相識的隆太發現了過世的父親遺留下來的詩集,希望能請阿友帶回舊書店,也因此契機讓他和友里在不知不覺中相互吸引,進而墜入愛河。友里若想與隆太持續下去,就代表著她必須要離開阿友,這段糾結的三角關係也讓他們的生活產生了變化,而友里最後的選擇會是…?

 

▼阿友對因車禍過世的前妻念念不忘。(圖/暗光鳥電影院提供)

飾演友里的瀨戶果步在大學時期開始當模特兒,並於2015年以《orange橘色奇蹟》正式以女演員身分出道,清新可人的形象也讓她跨足影視圈,電視劇、電影及廣告都看得見她的身影,成為新一代人氣女演員。瀨戶果步並非第一次與越川導演合作,卻是第一次挑戰全裸床戲,對此瀨戶果步談到:「在拍攝前我以為自己會更緊張,但實際拍攝時完全交給宇野先生及深水先生,反而讓我可以安心地演出深情纏綿戲碼。與阿友、隆太的的狀況不同,我也努力思考該如何去演才能看起來不一樣。我認為導演很細心地去安排橋段,讓床戲在劇中不會過於突顯,看起來只像是日常生活中的一部份。」一段發生在平凡的人們之間,苦澀糾結卻浪漫的三角戀情,《小小的戀愛情事》將於2月19日在台上映!

 

▼友里選在一間小小的舊書店落腳。(圖/暗光鳥電影院提供)

 

※《小小的戀愛情事》劇情介紹

★ 新生代超人氣女優瀨戶果步首度銀幕大解放,挑戰全裸演出

★《海邊的生與死》導演越川道夫浪漫力作

★ 瀨戶果步、宇野祥平、深水元基刻畫一段身不由己的苦澀三角戀

 

(封面圖 / 暗光鳥電影院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妻偷領50萬頂下飲料店 1年狂賠百萬和尪互毆
北市國小女童公園隨機犯案 騙幼孩閉眼下秒「舉石狂砸」
翁立友再爆性騷女店員 誇讚漂亮還要求「單獨服務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