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小甜甜懷胎4個月 公布寶寶性別喜迎「米苔目」

2021/02/07 21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快訊/小甜甜懷胎4個月 公布寶寶性別喜迎「米苔目」

36歲女星小甜甜作風率真,是不少綜藝節目的熱門寵兒,深受粉絲喜愛。她日前在臉書曬出多超音波照,宣布雙喜臨門,升格當人妻與媽媽,讓外界驚喜不已。目前懷孕4個月的她接受《噓!星聞》專訪時,透露寶寶性別,而她也曾說過,若寶寶是男生就叫「油飯」,女生就叫「米苔目」,期待寶寶能健康平安,並順利的來到這個世界。

YT廣告

小甜甜去年8月時驚爆結束感情空窗期,交往一名小5歲的宋姓小鮮肉,並遭人目擊去拿媽媽手冊疑似懷孕,當時經紀人也沒有否認,而據了解,這段姻緣的促成和日月潭龍鳳宮月老廟有關係,引發討論。然而她日前就在IG上PO出多張超音波照、登記結婚照,證實懷孕當媽的消息。小甜甜在好友王宇婕的陪同下,和男友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登記結婚,並甜蜜合照曬出結婚書約,幸福的模樣全寫在臉上。

 

而近日小甜甜在接受《噓!星聞》專訪時指出,最近一次產檢時,得知寶寶的性別是女生,開心表示「總算可以開始替女兒買生活用品了」。

 

▼小甜甜日前閃婚男友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臉書)

 

小甜甜接受專訪時指出,老公原本希望生生男孩,原因是認為覺得男生比較不需處處保護,此外她更透露產檢時的小故事,當時醫生掃超音波掃了半天,最後說「恭喜,確定小孩沒有帶把」,不過老公卻一臉愁容,並煩惱女兒以後會不會被男生欺負,非常未雨綢繆。

 

▼小甜甜日前曬出多張超音波照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IG)

 

事實上,小甜甜日前就曾在IG上發布1000多字的長文,透露自己一下子晉升了兩個身份,且都是自己最渴望的「人妻」及「人母」,對於未來的新身份及新的人生階段,雖然充滿未知,但也有著滿滿期待,「我會盡全力去學習,如何好好駕馭扮演這兩個新的身份角色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甜甜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黃秋生驚爆遭霸凌「裸體站操場」 痛訴超慘過程:恐成變態
喜馬拉雅山冰川斷裂!衝破大壩恐釀150人亡 災難畫面曝光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