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大天脫單!街頭約會全被拍 新歡是凱渥前模特兒

娛樂組 2021/02/03 10:17 娛樂組 字級:
讀稿
陳大天脫單!街頭約會全被拍 新歡是凱渥前模特兒

32歲的陳大天(小蝦)過往經常分享自己的戀愛失敗經驗,而且通常是在發片或上節目時才會公開。沒想到前陣子陳大天不在宣傳期卻藉著發文放閃,主動公開已非單身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那次陳大天是在IG分享有一次他跟女友視訊時,對方開了讓臉變胖的特效,他看了後阻止對方「你別開這特效,我變好胖」;結果女友回道:「我開特效影響不了你啊」,這才讓陳大天驚覺螢幕上的自己看來臉會大,是因本人就胖,讓他決心開始操肌。

本刊接力直擊陳大天的約會行程,小倆口雖然互動甜蜜但仍止乎於禮,不過女方是個25歲的正妹,還當過Hebe演唱會的舞者、蔡依林的MV配角,以及「凱渥」的前模特兒,與陳大天配對更有股「反差萌」的趣味。

▼劉樸的IG中可以看出她工作與私生活的充實,也與演藝圈小有關聯。圖為她與賴琳恩的老公陳乃榮(右)合照。(圖/翻攝自劉樸IG)

劉樸的IG中可以看出她工作與私生活的充實,也與演藝圈小有關聯。圖為她與賴琳恩的老公陳乃榮(右)合照。(翻攝自劉樸IG)

▼劉樸(右)跟前男友過去常曬恩愛,但跟陳大天交往則看不出任何端倪。(圖/翻攝自劉樸IG)

劉樸(右)跟前男友過去常曬恩愛,但跟陳大天交往則看不出任何端倪。(翻攝自劉樸IG)

其實由女生約會時的穿著與打扮看來,確實相對較為樸素,而且妝容也相當平易近人。不過經過本刊進一步調查,她對外的名字叫做「劉樸」,據說念台北市立大學舞蹈出身,之前雖然曾經隸屬於知名模特兒經紀公司「凱渥」,可見外型還算亮眼;不過凱渥官網已找不到她的資料。

不僅只是工作而已,多彩多姿的部分還包括劉樸工作以外的生活,尤其在國外出遊的照片就有別於她跟陳大天約會時的嫻淑,穿著火辣的泳衣出海,以及各式觀光景點的美照、狂歡時的紀錄寫真等等,生活點滴既豐富好玩又充實有趣,著實令一般民眾們欽羨。


延伸閱讀
【諧星勾女模脫魯3】廖人帥執導蔡依林MV惹議 陳大天新歡力挺「超有才」
【諧星勾女模脫魯4】陳大天戀情屢被打槍 前女友嫌他開中古車「不可靠」
林心如示愛超大膽 直言「因為霍建華帥才愛上他」
譜曲神似平井堅作品 李榮浩稱是粉絲所以有影子
【諧星勾女模脫魯】阿達酸他外貌協會「說中了」  陳大天新歡女模曝光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【諧星勾女模脫魯2】魯蛇修成戀愛學分 陳大天情牽火辣「前凱渥模特兒」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(封面圖/劉樸臉書、陳大天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酒店妹全裸出浴!百公斤男衝刺重壓 她自保:你要我給你
正妹「裸體圍裙」替男客理髮 超兇水滴全看光
雞排妹穿丁字褲被摸屁股 一看醫師臉蛋嗨喊:蠻爽的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陳大天 劉樸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