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刀、范逸臣來了!《全明星》第二季陣容超猛 8女神也參戰

2021/02/01 09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小刀、范逸臣來了!《全明星》第二季陣容超猛 8女神也參戰

由台視、三立錄製的運動實境節目《全明星運動會》,第一季順利落幕,收視率也獲得亮眼成績,現在第二季即將上檔,官方也在昨(31日)晚間公布正式名單,其中包括男藝人王家梁、小春、曹佑寧、鼓鼓與范逸臣等,現在就連女神的名單也曝光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二季將在2月28日正式播出,消息曝光以來,不少網友紛紛猜測選手陣容,昨(31日)官方也正式公布完整名單,其中8位女星包括,鐵肺歌后李佳薇、創作歌手采子、演員席惟倫、小8(趙逸嵐)、房思瑜、吳心緹、晏柔中,以及籃球女神洗菜。

▼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二季將在2月28日正式播出。(圖/翻攝自《全明星運動會》臉書)


至於12位男星則包括,演員王家梁、曹佑寧、林靖倫、《模范棒棒堂》出身的小杰(廖允杰)、「頑童MJ116」的成員小春、歌手鼓鼓(呂思緯)、周予天、Masha(潘君倫)、何孟遠、天團5566前成員彭小刀、資深歌手范逸臣以及顏佑庭。

▼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二季12位男星陣容曝光。(圖/翻攝自《全明星運動會》臉書)


全陣容曝光後,臉書粉專也迅速引來近萬名網友留言,「雖然要等到228,但因為喜歡這節目看到這些名單我願意等」、「228還有一個月捏,太久了吧」、「小刀跟老范究竟能不能撐完第二季呢?讓我們看下去」、「原來要等到228」、「我怎麼覺得很多人都不認識啊」、「這名氣跟第一季也差太多」,由於目前還未正式公布分隊名單,益智節目《全民星攻略》主持人就在下方表示,「放心!這個站位不是分隊,所以一定要228準時鎖定看紅藍兩隊夢幻成軍」,話題引發網友討論。

事實上,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一季結束舉行慶功會時,藝人姚元浩就爆料,陳漢典在加入後一度後悔,曾在半夜12點多打電話給他懺悔,坦言節目付出的練習時間與金錢,已遠遠超過節目的收入,一度快撐不下去,所幸最後他堅持完成比賽,還得到亮眼的成績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全明星運動會》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緬甸疑爆發政變 實質領導人翁山蘇姬遭捕
今晨最冷7.8度!13縣市低溫特報 明快閃變天北部掉7度
10多萬劑輝瑞疫苗4日抵台 桃園醫護優先施打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