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月、小梅再也看不到「龍貓」 宮崎駿親曝催淚答案

2021/01/28 16:43 字級:
讀稿
小月、小梅再也看不到「龍貓」 宮崎駿親曝催淚答案

宮崎駿經典作品《龍貓》陪伴不少人的童年回憶,甚至還有「龍貓是死神」都市傳說,但已被吉卜力否認這猜測。事隔多年重返電影院的《龍貓》月底即將上映,宮崎駿坦言在電影片尾埋哏,藏了關於「姊妹倆與龍貓」的彩蛋,並神祕地解釋「這就是人生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了解,最新曝光的《龍貓》電影預告中,除了充滿滿「回憶」外,宮崎駿也對外坦言,這次在《龍貓》電影片尾的插畫,暗藏了神祕催淚彈。

 

宮崎駿透露,他刻意在片尾插畫中不讓小月、小梅兩姊妹與龍貓同框,解釋「只要相信有龍貓的存在,她們就不是孤立無援的,但若一直讓她們停留在那兒,她們將無法回歸到人類世界。」暗示姊妹倆從那之後,再也沒看過龍貓了。

 

▼《龍貓》是許多觀眾童年都曾看過的卡通,這次將可在大銀幕欣賞。(圖/甲上提供)

《龍貓》是許多觀眾童年都曾看過的卡通,這次將可在大銀幕欣賞。(甲上提供)

 

宮崎駿也坦言,埋的哏到最後製作才真正拍板,提及小月與小梅姊妹,因為相信「龍貓」存在,進而得到了勇氣與希望,接下來,她們得要自己繼續向前行,才是展現真正的勇氣,因此,製作團隊也特別表示,未來不會再拍《龍貓》續集,「因為一生中只要遇過一次龍貓,就夠了。」

 

另外,片尾插畫還有小月與小梅的轉變,宮崎駿說,「我希望大家看了我的電影,都能明白這世界充滿困難,有時能解決問題,有時得學著與問題共處,這都需要勇氣,但這就是成長,這就是人生。」


延伸閱讀
知名居酒屋員工下班開極樂趴 「多P交纏片遭瘋傳」業者認了
男警隔離病房激戰女病患 90秒撞擊片全程遭錄下網瘋傳
正妹女國軍退伍引暴動 解放12年「核彈胸器」本尊曝光
網紅空姐下體撕裂傷慘死 警竟因證實「體液流滿地」遭解職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《龍貓》新片尾藏催淚彩蛋 宮崎駿曝「掙扎到最後」才定案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甲上娛樂提供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《龍貓》日本重播再創高收視率 限定播放的「續作」也引發鄉民熱議
隔18年!神隱少女首登陸 白龍中配遭吐槽像大叔
《龍貓》藏30年內幕!宮崎駿爆:是可怕生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