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甜甜4月大孕肚曝光 狂噴母愛:忘記怎麼性感

2021/01/27 12: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小甜甜4月大孕肚曝光 狂噴母愛:忘記怎麼性感

36歲女星小甜甜作風率真,是不少綜藝節目的熱門寵兒,深受粉絲喜愛。她日前在臉書曬出多超音波照,宣布雙喜臨門,升格當人妻與媽媽,讓外界驚喜不已。懷孕4個月的她如今曬出孕肚照,笑說「現在就是母愛爆發的慈母感!」發文一出隨即掀起網友討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小甜甜昨(26)日在臉書分享孕期中的心情,並PO出多張孕肚照,只見身穿薄荷綠洋裝的她,臉上畫著精緻妝容,氣色看起來相當紅潤,時而對著鏡頭露出燦爛微笑,時而俏皮地嘟起小嘴,不過最引發關注的是,一張她手捧著孕肚的模樣,讓她瞬間噴發滿滿母愛,畫面十分溫馨。

 

▼小甜甜目前懷有4個月身孕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臉書)

 

針對當了媽媽後的心境轉變,小甜甜也不改幽默的個性,打趣地笑說,「現在完全就是母愛爆發的慈母感,我已經完全忘記怎麼賣弄性感,喜歡現在當下每個過程階段的超有感。」她也在發文下方透露目前身孕已經有4個月。大批粉絲看完照片後,紛紛湧入留言說道,「懷孕期間,臉看起來更美更有魅力」、「看見肚子了,孕媽媽看起來很可愛」、「恭喜甜甜,期待寶貝出來」、「看起來是兒子,肚子尖尖的」。

 

其實小甜甜去年8月時被傳出交往一名小5歲的小鮮肉,後來更被目擊去拿媽媽手冊疑似懷孕,經紀人當時回應「細節要再詢問」,沒有否認。然而,小甜甜7日也在臉書親自證實此事,在好友王宇婕的陪同下,和男友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登記結婚,並甜蜜合照曬出結婚書約,幸福的模樣全寫在臉上。她日前透露自己一下子晉升了兩個身份,且都是自己最渴望的「人妻」及「人母」,對於未來的新身份及新的人生階段,雖然充滿未知,但也有著滿滿期待,「我會盡全力去學習,如何好好駕馭扮演這兩個新的身份角色。」而小甜甜也表示,雖然還不知道孩子是男是女,但若是男生就叫「油飯」,女生就叫「米苔目」,期待他或她能健康平安,並順利的來到這個世界。

 

▼小甜甜日前宣布當媽,讓外界驚喜不已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臉書)

 

▼小甜甜閃婚男友,幸福全寫在臉上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臉書)

 

事實上,翻閱小甜甜的社群媒體,她過去就曾發出一篇文章,表示「看著自己的朋友結婚的結婚、懷孕的懷孕,真的特別為他們開心,只要堅信不放棄執著相信自己可以,當然要狠狠的愛自己,終究有一天可以得到屬於你最獨一無二的幸福,堅持做對的事、相信自己值得!」字裡行間能看得出對於愛情、懷孕的憧憬,也默默洩露小甜甜對結婚的期待,如今一次晉升人妻及人母身分,也讓粉絲為小甜甜感到開心不已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甜甜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在美國就發病!女搭機前狂吞退燒藥 落地確診害慘63人
搭高鐵旁邊坐帥哥 她見眼鏡倒影嗨喊:連反射都帥
Keanna又撕破臉 經紀人揭她真面目:沒離婚就跟別人OO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小甜甜 懷孕 孕肚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