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持修首場個人演唱會 老闆阿妹上台遞水引騷動

2021/01/17 16:0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持修首場個人演唱會 老闆阿妹上台遞水引騷動

去年金曲獎最佳新人持修,昨晚舉辦個人首場演唱會,持修非常緊張,就連特別來賓魏如萱跟他合唱,持修都不敢看魏如萱一眼,持修的老闆阿妹「張惠妹」也知道持修個性很害羞,特別到場幫持修加油打氣,阿妹甚至假扮工作人員上台遞水,台下歌迷看到超大咖天后現身,差點引發暴動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金曲新人持修搭配金曲歌后魏如萱,兩人合唱為演唱會掀起第一波高潮,不過個人首場演唱會,持修非常緊張,唱歌始終看著地板,讓魏如萱好心急。持修連訪問的時候,都不敢看魏如萱一眼,持修的老闆阿妹,也知道持修個性很害羞,特別上台幫愛徒送水,讓歌迷差點暴動。

 

▼金曲新人持修搭配金曲歌后魏如萱,兩人合唱為演唱會掀起第一波高潮。(圖/翻攝自持修臉書)


阿妹還特製了1400個持修專場口罩,送給現場歌迷。阿妹在後台聽著持修的歌,自己還跟著唱,看起來非常滿意,持修剛出道的時候歌唱路非常坎坷,換過許多公司,一度想要放棄,沒想到被張惠妹發掘,阿妹直呼挖到寶了。

 

▼持修的老闆阿妹「張惠妹」,特別到場幫持修加油打氣。(圖/翻攝自阿妹ig)

 

金曲獎最佳新人持修說:「當初我跟老闆認識,因為她聽了我的一些試唱,所以她覺得她想要跟我聊聊天,當下本來很緊張,因為張惠妹有點像是神話人物。」

 

阿妹一直覺得持修潛力無窮,結果持修真的拿到金曲獎,首場演唱會門票也秒殺,證明阿妹眼光真的與眾不同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持修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玉女掌門人崩壞?51歲女星「嘴張不開」瘋傳整型嚇壞網
小鬼猝逝4個月!妹52字淚吐心情轉變 「無法看照片」逼哭網
謝金燕攻蛋2條線遮胸前 唱一半突尖叫嚇壞全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