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五月天唱一半突道歉 阿信崩潰喊:阿姨我不想努力了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2021/01/10 09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五月天唱一半突道歉 阿信崩潰喊:阿姨我不想努力了

昨(9)日是五月天「好好好想見到你」桃園演唱會的倒數第二場,這場演唱會歷經眾多波折,原先是演唱會的首場,但因為後來再加場導致它變成第二場,而後又遇到疫情延期的關係,最終變成了第五場。五月天也相當逗趣狂喊,「今天是2020年12月26號」,將昨日營造成原先預定的場次時間,不料頻頻的口誤卻笑翻現場粉絲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雖然演唱會歷經相當多波折,但仍然吸引2.2萬名粉絲到場支持,台下的觀眾情緒相當沸騰,阿信在間奏時向歌迷表示,「今天是2020年12月26號,因為五月天會幫你們把時光機調回到跨年前那一周」,而為了讓歌迷有身在去年12月26日的感覺,五月天也在台上不斷提及「再過幾天就要跨年了」、「昨天是聖誕節」等。

 

▼昨日是五月天桃園演唱會的倒數第二場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 

不過講到後來阿信卻頻頻口誤,讓一旁的團員相當崩潰,紛紛開始狂道歉,「對不起」、「我真的做不到」、「我沒辦法再假裝了」、「我就廢」,其中阿信更脫口喊出:「阿姨,我不想努力了!」讓全場觀眾都笑翻了。

 

團員一聽到也秒虧他「你阿姨是誰?」阿信則連忙補救,表示自己不知道,「不知不覺喊出這句話」,一旁的石頭秒接話「艾姐嗎?(五月天唱片公司的營運長)」,其他團員連忙接梗「艾姐不是阿姨,是姐啊」、「完蛋了石頭,她會讓你更努力」,現場氣氛相當歡樂,五月天幽默談吐,逗得台下的五迷們哈哈大笑,即使寒流來襲,他們也不畏低溫,珍惜疫情之下,能夠近距離看見偶像的歡樂時光。

 

▼雖然演唱會歷經相當多波折,但仍然吸引2.2萬名粉絲到場支持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 

此外,昨日晚間七點半時,突然發生了規模5.7的地震,桃園震度也有達到三級,成為演唱會上的意外插曲,而阿信即使在台上和歌迷互動,也仍不忘抽空在臉書上發文關心大家,讓許多網友忍不住詢問阿信為什麼可以邊開演唱會邊發文,「你在演唱會上還感受得到喔」、「好厲害,演唱會中還關心大家的主唱大人」、「為什麼可以邊開演唱會邊發文邊直播?」、「我在搖滾區完全沒感覺可能跳太嗨」。

 

▼阿信在臉書上發文關心大家。(圖/翻攝自阿信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6旬翁換腎失敗又有淋巴癌 確診新冠腫瘤消失了
期末壓力大!拖鞋哥靠單車衝陽明山賞雪 學霸身分曝光
尪引擎打呼聲消失 人妻追劇到一半「搖不醒」嚇哭急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!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新/哈爾濱大樓氣爆 16樓外牆炸出大洞「傷亡不明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