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離婚孫協志5年爆喜訊?韓瑜「燦笑我愛你」告白小12歲男星

2021/01/08 16: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離婚孫協志5年爆喜訊?韓瑜「燦笑我愛你」告白小12歲男星

41歲「本土劇女神」韓瑜外型亮眼,2015年與孫協志離婚後,生活重心都放在演藝事業上,但感情世界仍備受外界關注。然而,她近日無預警公開向一名小12歲的鮮肉男星告白,甚至還手比愛心,忍不住興奮直呼「你怎麼可以這麼帥」,言論一出讓網友全都嗨翻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韓瑜近期投入戲劇《天之驕女》演出,在戲中飾演嗆辣的富家千金,甚至還出現嘶吼、耍狠的劇情橋段,一改過往苦情花旦角色的印象,觀眾看到她大飆演技全都超過癮。

 

韓瑜日前與同劇女演員受訪時,被問及心中的天菜男星時,她一見到一字排開的人選時,首先是露出十分苦惱的表情,但當她被問到理想型時,馬上興奮大喊:「有!肖戰 我愛你」,還大方在鏡頭前趁機表白,忍不住向小12歲的男星肖戰喊話:「你怎麼可以這麼漂亮、這麼帥!我好喜歡你的演技喔!」她甚至開心直接在胸前比出大愛心,露出燦爛笑容,眼睛還笑彎成一條線,狂噴少女心,畫面狂冒粉紅泡泡。

 

▼韓瑜公開告白小12歲的肖戰。(圖/翻攝自完全娛樂Youtube)

 

事實上,韓瑜先前就曾透露,過去在追肖戰主演的電視劇《陳情令》時,形容自己就像「中毒」一般,只要看到肖戰主演的「魏無羨」一角就會默默展開幸福的笑容,不禁笑說,「我有戀愛的感覺耶,原來…我也是個愛小鮮肉的大姐姐啊!」

 

▼肖戰外型帥氣,在電視劇《陳情令》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。(圖/翻攝自肖戰微博)

▼韓瑜坦言自己欣賞像黃少祺這樣的熟男。(圖/翻攝自韓瑜IG)

 

另外一方面,據了解,韓瑜5年前與前夫孫協志離婚後,感情生活至今仍單身,她過去曾透露,自己目前的年紀對於小鮮肉無感,比較欣賞戲中丈夫黃少祺這種熟男,有不少歷練,魅力就像「頂極熟成牛肉」一樣,而她也忍不住抱怨黃少祺保養得太好,「所有人站在他旁邊都會被他逼死!」為了在螢幕前不要被比下去,每次開工前她都會特別去跑步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韓瑜IG、完全娛樂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5寶爸2度爽約!善心老闆等嘸人上班 傻眼下最後通牒
一天激戰12次賺14萬 「S界第一女」曬日薪單超震撼
美豔空姐陳屍浴缸!死前熱吻畫面曝 富少駁:她強吻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