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江蕙封麥5年要開金嗓了 突預告「我們小巨蛋見」

2021/01/08 14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江蕙封麥5年要開金嗓了 突預告「我們小巨蛋見」

台語歌后江蕙在2015年時宣布封麥,於當年9月13日在高雄圓滿完成最後一場演唱會。時隔5年多,不少粉絲都很思念江蕙的歌聲,然而近日台語天王許富凱就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,由江蕙親自獻聲,並驚喜預告「我們小巨蛋見」,暌違多年終於開金嗓,讓粉絲們相當期待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許富凱在臉書上透露,10年前11月12日江蕙巡演的那天晚上,是他第一次和江蕙同台演出,當時自己從來沒有想過,「能和二姐一起在4萬人面前演唱台語歌」,同時也感謝當年在「明日之星」選秀獲得冠軍時,江蕙特別電話連線給他驚喜,鼓勵他「不管碰到什麼挫折,你必須要堅持下去」。

 

▼許富凱是台語小天王,也是江蕙相當賞識的後輩。(圖/翻攝自許富凱臉書) 

 

如今10年過去,許富凱即將在2月20日首次登上小巨蛋開唱,江蕙也特別錄音感性喊話,透露當年第一次在節目中聽到許富凱唱歌,她就跟黃義雄先生說「這個孩子很會唱歌」,後來也看見許富凱的努力奮鬥,認為他還很年輕,「但是歌聲裡卻充滿著故事,我知道那是因為台語歌是你的命。」

 

而當年許富凱當上江蕙演唱會的嘉賓,沉穩的大將之風就讓江蕙認為他很快就會有自己的舞台,雖然等了許多年,但許富凱終於攻蛋,也讓江蕙相當欣慰,而江蕙也在影片的最後透露,「我知道你準備好了,當天晚上我們小巨蛋見」,讓粉絲感到相當驚喜。

 

▼江蕙封麥5年為許富凱獻聲。(圖/翻攝自江蕙臉書) 

 

事實上,許富凱2004年時就參加「亞洲新人歌唱大賽」獲得年度總冠軍,後來參加「明日之星Super Star」,成為節目衛冕百萬關主的歌手,有「百萬王子」之稱。而他當年參加比賽的好歌后受到江蕙讚賞,正式出道後還曾擔任江蕙巡迴演唱會的10場固定嘉賓,是她相當疼愛的後輩,如今封麥5年首度獻聲,也是為了力挺許富凱的演唱會,可見江蕙對許富凱的賞識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江蕙臉書)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美豔空姐陳屍浴缸!死前熱吻畫面曝 富少駁:她強吻我
Baby才剛發完火!前女友節目甜喊「曉明哥」全被刪
大四生衝陽明山追雪 「猜拳慘輸」邊抖邊脫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