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迫降CP」成元旦情侶 孫藝真羞認:遇到非常好的人

2021/01/01 23:39 字級:
讀稿
「迫降CP」成元旦情侶 孫藝真羞認:遇到非常好的人

2021年韓國首對戀情曝光的明星情侶玄彬、孫藝真,被韓媒《Dispatch》拍到約會照片,戀情實鎚後透過經紀公司大方認愛,孫藝真下午透過IG向粉絲親自傳達戀愛的心情,「很感謝遇到這麼好的人,會努力好好經營這份感情」。

YT廣告

自2018年合作電影即傳出緋聞的兩人,去年被直擊在美國狀似親暱逛超市,接著拍攝《愛的迫降》,不僅戲裡愛得真摯,戲外接受採訪也粉紅泡泡滿天飛,但他們對緋聞打死不認,堅守「好朋友」立場,讓許多支持兩人戀情的戲迷天天問:「今天玄彬和孫藝真公開戀情了嗎?」

根據韓媒《Dispatch》報導,玄彬和孫藝真正式交往約8個月左右,是去年3月左右,已拍完《愛的迫降》的兩人才開始約會,被拍到一起去打高爾夫球,也是由於彼此工作日程忙碌,藉運動之餘維持戀情熱度。

▼孫藝真透過個人IG向粉絲表達戀愛的心境。(圖/翻攝自孫藝真IG)

孫藝真透過個人IG向粉絲表達戀愛的心境。(翻攝自孫藝真IG)

孫藝真下午在IG上傳一張美麗的花籃照片,首次公開認愛的她顯得不知所措,表示第一次要向大家交待個人私事覺得很害羞,用了很多狀聲詞與表情符號,「嗯,是的,就是那樣^.^,哈哈,雖然不知道要說些什麼,但總覺得應該跟大家說點什麼。覺得有點尷尬也有點奇怪,很感激遇到了非常好的人,會努力好好經營這份感情。大家給予我的支持與喜愛,我會一直珍藏在心底,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喜事連連,身體健康。」孫藝真的發文得到粉絲的祝福,紛紛留言祝她戀情長久。


延伸閱讀
玄彬孫藝珍真的在交往! 經紀公司坦承戀情現在進行式
韓媒元旦首爆《愛的迫降》CP假戲真做 玄彬孫藝珍大方認愛
逆齡仙氣全消風 宋慧喬近況曝光網友好心疼
「玄彬前女友」宣布結婚 取消原訂婚禮僅簡單儀式
才被抓包4大舊情復燃線索 玄彬傳揪宋慧喬遛狗約會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「迫降CP」成元旦情侶 孫藝真羞認:遇到非常好的人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Netflix提供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跨年對嘴被抓包遭網酸 應采兒認假唱拉老公下水
阿妹跨年遭批「沙啞像腫豬」粉絲怒平反:她是台東之光
張韶涵跨年賣力扯嗓 網一看傻眼:走音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