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直播中/北市跨年倒數2hr「人潮增加了」 最新空拍畫面曝光

2020/12/31 22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直播中/北市跨年倒數2hr「人潮增加了」 最新空拍畫面曝光

「台北最HIGH新年城-2021跨年晚會」今(31日)下午6點30分在市民廣場盛大舉行,目前北市府跨年晚會,到現在入場人數為1萬人,歌手輪番演出,歌迷氣氛相當high!

YT廣告

▼「台北最HIGH新年城-2021跨年晚會」直播。(影/東森新聞、必應創造提供)

今日下午「台北最HIGH新年城-2021跨年晚會」正式舉行,馬上就要迎接2021年了,在信義區周邊的人潮,也是越夜人越多,由黃子佼搭檔LuLu黃路梓茵擔任主持人,表演卡司已排定包括蕭敬騰、伍佰&China Blue、田馥甄、魚丁糸、林宥嘉與周興哲等13組大咖藝人輪番開唱,預料現場將熱鬧滾滾,大批歌迷將嗨翻天。

▼田馥甄為台北跨年揭開序幕。(圖/東森新聞、必應創造提供)

▼林宥嘉出場以一身深色套裝迷惑在場粉絲。(圖/東森新聞、必應創造提供)

在北跨現場人數截至1萬人時,剛好是由男歌手周興哲進行演唱,在晚上9點44分的時候,他在演唱開頭以一首《一樣美麗》擄獲現場女粉的心,紅色條紋襯衫、他帥氣的外表加上清亮的歌喉,讓寒冷的冬天整個溫暖了起來,在場粉絲也紛紛直呼「超好聽」;距離2021年不到幾個小時,在台北跨年放煙火之前,會由搖滾天王伍佰來陪伴大家進行倒數,在放完煙火之後,金曲歌王蕭敬騰也會壓軸演唱,幫各位度過美好的2021年。

▼周星哲清亮歌喉,讓在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。(圖/東森新聞、必應創造提供)

今天為跨年夜,北捷表示,截至晚間8時,全線總運量196.1萬人次,而台北市政府周邊運量為13.9萬人次,營運狀況都正常。此外,大家相當關心的捷運交通為何?北捷則表示,除了新北投站及小碧潭站外,將循例行駛42小時(12月31日6時至2021年1月1日24時)。今日下午5時起,「板南線」及「淡水信義線」將加開班次,「板南線」縮短為2-3分鐘一班、「淡水信義線」3分鐘一班;另下午5時起,「淡水信義線」取消區間車,全車皆延駛至象山站。

▼北捷提供42小時捷運。(圖/東森新聞、必應創造提供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必應創造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浩角翔起爆不合?浩子首度吐內幕:電話我刪掉了
迅猛龍寒流狂襲!急凍6度時間點出爐 一圖秒懂元旦天氣
快訊/台南2居檢者落跑!1人搭客運北上 國道警穿防護衣逮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