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安心亞中空開高衩嗨唱 一字馬秀長腿辣翻全場

2020/12/31 20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安心亞中空開高衩嗨唱 一字馬秀長腿辣翻全場

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全台各地紛紛取消跨年現場活動,由胡瓜、浩角翔起主持的《高雄2021跨百光年》跨年晚會,全程改為線上直播,而3位主持人一同出場,不但沒有冷場,還直接將氣氛炒熱,令人注目的是,宅男女神安心亞身穿火辣服裝登場,17分鐘不間斷的歌曲,也讓粉絲看了超過癮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高雄市政府的跨年晚會,預計6點半開始演出,主持人胡瓜、浩角翔起一開場,就用熱情炒熱現場High點,為了避免尷尬,胡瓜還大聲呼喊「後面的朋友!」沒想到,鏡頭往後方一照卻空無一人,這一幕讓在家觀看的網友笑翻「哇,真的是人山人海!」,不過因主持人的敬業,才能在直播中感受到現場氣氛,而今晚除了有線上直播,跨年還會有百年大港花火秀、無人機等表演,民眾可以好好期待。

▼高雄市政府的跨年晚會改線上直播。(圖/翻攝自民視YouTube直播)


另外,藝人安心亞現身高雄跨年晚會現場,一身火辣高衩簍空服裝,帶來多首熱舞歌曲表演,性感的模樣也讓網友激動不已,尤其唱到《Super跩》一曲時,她展現高難度的180度「劈腿」舞步,秀出一雙逆天長腿,身材也全現形,似乎完全不畏寒冷。

▼安心亞現身高雄跨年晚會現場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事實上,就在首例英國變種病毒入侵台灣後,許多地方政府紛紛取消跨年現場活動,繼台南市、基隆市、桃園市與台中市、嘉義市宣布跨年晚會改線上直播,不開放民眾入場後,隨後高雄市、嘉義縣及宜蘭縣也相繼宣布跟進取消民眾入場,屏東縣也在深夜宣布跨年晚會延期、龍磐迎曙光活動也取消,不過台北市則照常舉行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台南2居檢者落跑!1人搭客運北上 國道警穿防護衣逮人
北市官員客運偷摸女乘客大腿 遭逮稱:沒交過女友太衝動
他帶女友登山驚喜求婚 正妹點頭下秒慘墜200m高山崖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