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直播中/黃明志飆唱神曲《飄向北方》 神秘嘉賓現身全場驚呼

2020/12/31 19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直播中/黃明志飆唱神曲《飄向北方》 神秘嘉賓現身全場驚呼

「台北最HIGH新年城-2021跨年晚會」於31日晚間18:30開始舉行!由黃子佼、LuLu黃路梓茵擔任主持人,演唱卡司有不少大咖藝人,預計現場氣氛會炒到最高點,稍早歌王林宥嘉出場,接連唱了不少經典歌曲,他迷幻的歌聲也讓現場民眾聽得如痴如醉,沒想到緊接著,《聲林之王》爆紅的泰國歌手Gail驚喜現身,她的出場也讓現場觀眾激動不已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今天(31日)是2020年最後一天,不少民眾前往台北101參加跨年晚會,就在稍早晚會開始舉行,由歌壇女神田馥甄開場,一連演場好幾首膾炙人口歌曲,讓台下粉絲為之瘋狂,再加上林宥嘉的甜美歌聲,讓歌迷們全沉浸在晚會中,沒想到此時,歌手Gail擔任神秘嘉賓,現身台北跨年舞台,她與歌手黃明志合唱《飄向北方》,場內的氣氛狂飆最高點。
 


▼Gail與歌手黃明志合唱飄向北方。(圖/東森新聞/必應創造提供)


由於今年受到新冠肺炎影響,國內也傳出英國變種病毒,導致人心惶惶,台北市政府也用最高規格的防疫標準,來面對這次的跨年晚會,日前公布舞台前將設管制區域,民眾需消毒、戴口罩、量體溫,以及透過「台北通APP、myCode、身分證」,這3步驟來完成實聯(名)制進場,需特別注意的是,場內禁止飲食,並強制全程佩戴口罩、禁止飲食(補充水份除外),若有需要外出的民眾,工作人員會在手上蓋手章,當天管制區會以原本的人數為主,不用擔心會因人數上限,出去就無法再入會場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/必應創造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