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睽違兩年 張宇獨家接受《陶口秀》專訪

2020/12/30 20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睽違兩年 張宇獨家接受《陶口秀》專訪

2018年在微博上宣布「無限期停工」的張宇,在睽違兩年多後,獨家接受陶口秀訪問,一開場主持人陶晶瑩就問「無限期暫時停止」要到什麼時候?張宇幽默回答:「今天啊!」他也坦承上陶口秀讓他很緊張,因為已經整整兩年沒有上過任何通告,當接受陶晶瑩訪問時,他其實還在想要怎麼回答。

YT廣告

陶晶瑩也爆料張宇曾對老婆十一郎下過藥,張宇說他本身對中醫、靈修等很有興趣,當初他在學中醫時,就幫老婆針灸、下藥,沒想到次數太多太過頭,讓老婆昏倒。張宇停工兩年沒有參與演藝事業,把時間都留給家人,也因此第一次跟老婆一起逛菜市場覺得很興奮,光是去一家魚攤就買了六、七千的魚,還又為此買了一個冰箱。

 

張宇無限期停工兩年,終於在陶口秀露面。(圖/陶口秀提供)

 

張宇覺得前幾年的生活過得太忙太累,坐飛機又坐車趕去下一個城市跑通告,有時候早上起來都不知道自己在哪裡,這樣的日子很恐怖很消耗,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把生活過成這個模樣,有一天醒來,他沒有跟家人或經紀人商量,就在微博上發了無限期停工的消息,「真的累了」張宇這樣說。

 

陶晶瑩打趣的說希塔療癒可以運用在做愛時。(圖/陶口秀提供)

 

這兩年的時間除了陪伴家人,張宇也在找自己、照顧自己,他開始接觸「希塔療癒」,對他來說這是一種可以改善心靈的工具,也可增強自身的信念,舉例來說,每次在運動時都聽同樣的音樂,之後可以透過冥想去觸發細胞在運動的記憶,進而達成不運動卻讓細胞有在運動的效果。陶晶瑩立馬想到:「所以我們在高潮時候聽的音樂也非常重要!」

 

《陶口秀》是由迪克斯娛樂與東森噪咖共同規劃,泰坦星文創製作,節目於每周三晚間八點播出,播出平台:東森噪咖FB、東森娛樂FB、陶晶瑩FB、陶口秀YouTube頻道。

 

(封面圖/陶口秀提供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胡宇威曾獲得最佳吻戲獎 全都靠啤酒瓶練習?
男人四十 溫昇豪:心有餘而力不足!?
黃明志進出海關必進警局 通關流程比警察還熟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