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與葉星辰拍律師照!身高差成阻礙 胡宇威自嘲畫面外不浪漫

東森創作 2020/12/27 15:48 東森創作 字級:
讀稿
與葉星辰拍律師照!身高差成阻礙  胡宇威自嘲畫面外不浪漫

東森電視戲劇《王牌辯護人》與LINE TV合作,於12月22日推出免費官方貼圖。胡宇威、葉星辰特意還原劇中的律師造型,拍攝多組可愛貼圖,時隔多月後再次穿上劇中律師服裝,也讓他們直呼懷念。兩人還加碼拍起律師證件照,葉星辰說要把照片洗出來,寄給爸爸讓他開心一下。胡宇威則是聽到穿的是戲服後,立刻聞衣服味道確認,還一臉認真的說「這個香味是我的沒錯。」,引起全場爆笑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《王牌辯護人》與LINE TV合作。(圖/東森戲劇)

胡宇威笑說他跟葉星辰都很愛用貼圖,且這組貼圖兼具實用和趣味,非常推薦大家下載。他表示「而且我在劇中角色是很嚴肅,不太會有這種活潑的表情。所以能這樣放鬆的,用自己的私下狀態扮演律師,是很難得的機會,所以拍得非常開心。」。葉星辰卻吐槽「他其實私下就是這個狀態,在戲裡很犀利,一喊卡就能從嚴肅臉變回來。」。

 

▼《王牌辯護人》貼圖已推出。(圖/東森戲劇)

兩人在拍攝空檔時,不但聊沒兩句就開始互噹,還會超有默契的跟著音樂舞動,互動逗趣。胡宇威還一時興起,拿一旁的小學生辭典當道具,跟葉星辰假裝是捧著六法全書,正經八百的拍起KUSO版律師照,當場被虧他們根本是小學生版律師。胡宇威還打趣說「如果我小學拿到這麼厚的辭典,八成念都念不下去,滿腦子想把它丟掉,更別提是小學生版律師了。」。

▼葉星辰被虧根本是小學生版律師。(圖/東森戲劇)

兩人在拍攝時,變換了至少幾十種動作表情,且雙人版貼圖還有許多眉角,像是要貼得很近,動作要活潑卻不能大到出框等限制,也讓他們坦言沒有想像中容易。而胡宇威跟葉星辰相差了二十公分的超萌身高差,在拍攝時卻成為挑戰之一。先是葉星辰墊了木箱、又墊超厚辭典,胡宇威還半劈腿降低身高。連他們都自嘲只有照片氛圍唯美,畫面外根本浪漫全失。

▼《王牌辯護人》貼圖已推出。(圖/東森戲劇)

自即日起至1/20(三),於LINE TV觀看《王牌辯護人》任一集5分鐘,就能免費下載獨家官方貼圖!《王牌辯護人》每周六晚間八點於東森戲劇40頻道播出,敬請期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戲劇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亞莉安娜宣布訂婚 IG甜曬千萬訂婚鑽戒
梁靜茹唱《分手快樂》哽咽哭了 虧周興哲感情挫折
王彩樺17歲漂亮女兒曝光 網友嗨翻搶認岳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