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認愛?KID海邊緊抱李佳穎「決定公開」 女方回應了

2020/12/24 16: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認愛?KID海邊緊抱李佳穎「決定公開」 女方回應了

藝人KID(林柏昇)2017年分手許維恩後,感情狀況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。然而,他今(24)日突然在IG發文寫下:「我跟李佳穎決定公開。」並曬出多張與李佳穎在海邊的同框照,而李佳穎也同步在IG公開照片,引發粉絲好奇猜測是否是認愛的節奏。對此,李佳穎經紀人也做出回應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KID今(24)日在IG曬出與李佳穎現身海邊的合照,並寫下:「20201224下午13:14,我跟李佳穎決定公開」,他表示,這組照片其實拍好久了,只是一直沒有一個機會PO出來,「你們覺得可以嗎?」他也分享認識李佳穎的過程,透露兩人是因為《玩很大》結緣,他直呼覺得非常神奇,可以認識這個原本在不同領域的人,「很妙的事情是,我竟然跟她聊天的第一句話開始,就覺得她很棒,而且感覺可以認識一輩子,太開心了!」

 

▼Kid無預警公開與李佳穎的同框合照。(圖/翻攝自Kid IG)

 

照片中只見,KID與李佳穎現身某處海邊,KID把李佳穎扛在肩膀上,兩人笑得相當燦爛,畫面狂冒粉紅泡泡,不少粉絲看完瞬間暴動,好奇狂猜測兩人是否戀愛中。李佳穎本人也在該篇IG發文下方留言,「約定1314浪漫又霸道!我們會幸福一生一世的!」對此,根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李佳穎經紀人則低調回應:「正在了解狀況中」,並未直接把話說死,留給外界無限遐想。

 

▼李佳穎本人現身Kid IG留言處回應。(圖/翻攝自Kid IG)

 

「今天是平安夜,我們決定要公開!」李佳穎隨後也在IG貼出相同合照,並開心寫道:「2020最開心是認識Kid」,透露這組照片珍藏很久,因為一個約定,平安夜就來閃一下;她還說,對方最近都會在工作、吃飯、活動結束時,和現場每一個人說「愛你喔!拜拜」,讓她忍不住喊話Kid,「每次聽到都覺得超浪漫,謝謝你!我也愛你啦!」

 

▼Kid發文全文。(圖/翻攝自Kid IG)

▼李佳穎跟Kid同步公開照片。(圖/翻攝自李佳穎IG)

 

事實上,李佳穎6月才大方宣布熱戀中,和圈外男友年紀相近,兩人已經穩定交往一年多,就連好友都已經認證過,當時她更甜蜜說道,「不排斥閃婚。」針對李佳穎是否已經分手男友,經紀人則表示,沒有聽過這件事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Kid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A辣開機驗貨了!3優點男友超愛 自曝:會流腸液
253天0本土破功「桃園確診+1」 全台最新本土病例一覽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KID 李佳穎 林柏昇 認愛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