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蠻懷孕了!3月前才切囊腫 喜曬超音波照「現在是一家3口」

2020/12/24 14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小蠻懷孕了!3月前才切囊腫 喜曬超音波照「現在是一家3口」

從黑澀會美眉出道的小蠻(王承嫣),今年2月時和交往多年的男友邵翔結婚,當時兩人的生子計畫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,但小蠻在8月初時開刀切除巧克力囊腫,夫妻倆一度「停機」。然而就在今(24)日平安夜當天,小蠻和邵翔一同在社群平台上PO出合照,同時宣布喜訊「我們現在是一家參口了」,透露懷孕消息,讓粉絲相當興奮。

YT廣告

今年31歲的小蠻2005年時參加電視節目《我愛黑澀會》後,被選入女子組合黑Girl(前黑澀會美眉)出道。2009年單飛後,便以電視劇和綜藝為主,近10年來靠著戲劇亮眼的表現,累積了不少人氣,隨後也結識現在的老公為邵翔,並在今年2月時在社群平台上宣布結婚消息。婚後兩人在事業上的發展更為努力,其中小蠻接下原民台健康節目的主持,邵翔也演出新戲,兩人還有經營Youtube頻道,事業如日中天。

 

▼小蠻和邵翔於今年3月結婚。(圖/翻攝自小蠻臉書)

 

而兩人的生子計畫也如火如荼的進行中,今日下午小蠻和邵翔分別在社群平台上PO一張合照,畫面中可以看到,兩人笑逐顏開的對視,而小蠻手上拿的正是寶寶的超音波照片,「一家三口」幸福的模樣相當甜蜜。而小蠻也開心的寫下,「我們現在是一家參口了」,邵翔也在臉書上表示,「老婆肚子裡有一個小人,目前二頭身!」喜悅的心情全展現在字裡行間中。


▼小蠻喜曬超音波照宣布懷孕。(圖/翻攝自小蠻IG)

 

此外,邵翔日前接受《三立新聞網》訪問時就透露,自己會是個「女兒傻瓜」,還堅定一定要生女兒,並開玩笑表示,若生兒子的話要丟給姊姊照顧,更接著表示,「生女兒就每天回家,生兒子就找不到爸爸」,愛女心切的表現可以看出邵翔想要女兒的強烈慾望。

 

▼邵翔曾透露自己想要女兒。(圖/翻攝自邵翔臉書)

 

事實上,小蠻體內一直有一顆8.5公分大的「巧克力囊腫」,婚後為了努力「做人」,便在8月初時開刀切除,當時第一次開刀的她,還因為太過緊張,在進手術房前向邵翔交代遺言,讓他超傻眼,還好最後手術相當順利,也在幾個月的休養後順利懷孕,讓不少好友及粉絲為他們感到開心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蠻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褲子紅紅的!女同學被嘲笑痛哭 男童挺身回嗆:你媽沒月經?
26歲網美全裸陳屍樹叢 目擊者還原詭異現場:像從浴缸出來
剛送老婆上班!31歲男開上高架橋輕生 妻慟:剛買完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快訊/洪一中被關地下室!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
蘋果供應鏈名單!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、鴻海續列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小蠻 邵翔 懷孕 超音波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