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捍衛救援》連恩尼遜化身超危險保母 隻身血戰墨西哥毒梟

2020/12/18 16:2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《捍衛救援》連恩尼遜化身超危險保母 隻身血戰墨西哥毒梟

「地表最強老爸」連恩尼遜2021年開春再出任務!連恩尼遜在《捍衛救援》片中飾演的退役海軍陸戰隊神射手,為護送一名移民男孩安全回家,被迫捲入一場與墨西哥販毒集團的生死之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《捍衛救援》同時也是連恩尼遜繼《即刻救援》後,再次於大銀幕展現霸氣老爸魅力的新作,預告片中面對來自販毒集團窮追不捨的致命威脅,連恩尼遜狠回「我待過海軍陸戰隊,這些嚇不倒我的!」,強勢回擊讓不少網友大讚根本神回覆!

 

連恩尼遜飾演的退役海軍陸戰隊神射手。(圖/車庫娛樂提供)

 

《捍衛救援》故事敘述海軍陸戰隊退役的神射手吉姆吉姆(連恩尼遜 飾)在亞利桑那州邊境擁有一座牧場,過著離群索居生活的吉姆,某日目睹11歲男孩米格爾和母親蘿莎遭到墨西哥毒販追殺。在一場激烈槍戰後,奄奄一息的蘿莎將米格爾托付給吉姆,吉姆決定帶著米格爾橫跨半個美國,前往芝加哥與家人團聚,兩人也建立起一段不平凡的友誼。

 

然而,面對窮追不捨的毒販殺手,吉姆一路上將運用自己過去在海軍陸戰隊習得的戰鬥技巧,與這群殺手展開一場生死之戰,誓死護送米格爾安全回家,預告片中除了火爆的槍戰和飛車場面外,亦穿插不少連恩尼遜與小男孩間細膩的互動戲碼,也讓《捍衛救援》在令人腎上腺素飆升之餘,同時還能逼出觀眾淚水!

 

連恩尼遜運用海軍陸戰隊的戰鬥技巧,與殺手們展開一場生死之戰。(圖/車庫娛樂提供)

《捍衛救援》由《人生決勝球》導演勞勃羅倫茲(Robert Lorenz)執導,勞勃羅倫茲是好萊塢傳奇克林伊斯威特長年的製片夥伴,兩人有著超過十年以上的情誼,更靠著《美國狙擊手》、《來自硫磺島的信》、《神秘河流》等片榮獲奧斯卡金獎提名。勞勃羅倫茲也掛保證,「《捍衛救援》在為觀眾帶來槍戰、飛車追逐之餘,也將深刻描繪連恩尼遜與小男孩之間的不平凡情誼,連恩尼遜也會就像他過去的作品一樣勝任這項任務,利用角色的「特殊技能」狠狠修理壞人一頓,觀眾肯定會樂在其中!」。

 

 

《捍衛救援》電影預告: https://youtu.be/lyCNkpvwgaE

 

(封面圖/車庫娛樂提供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崔振赫穿越變女人 洞房夜皇上翻牌他秒母湯
兒自取綽號城哥!曾國城曝1觀念正面育兒
任賢齊彰化演唱會開唱!480秒煙火震撼視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