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胡宇威曾獲得最佳吻戲獎 全都靠啤酒瓶練習?

2020/12/16 20:00 字級:
讀稿
胡宇威曾獲得最佳吻戲獎 全都靠啤酒瓶練習?

胡宇威最近不只是運動節目中表現傑出的隊長,也在新戲中飾演天才律師,來到陶口秀宣傳新戲「王牌辯護人」,卻坦承才剛開始讀劇本時,因為劇中很多艱深又難背的台詞,而產生「如果現在拒演,違約金要罰多少?」的念頭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話題一轉,陶晶瑩對於胡宇威曾經獲得「最佳吻戲獎」印象相當深刻,胡宇威覺得拍吻戲時要有深刻的感情在,才能說服觀眾,他也回憶起小時候跟朋友都是用「啤酒瓶」來練習接吻,把瓶口當成女生的嘴唇,而且還要閉著眼睛想像,這樣等之後交了女朋友才知道要怎麼親,不然會很糗的往事。

 

▼陶晶瑩誇讚胡宇威非常有魅力的真男人。(圖/陶口秀)

 

陶晶瑩又近一步詢問胡宇威,拍吻戲經驗豐富,有沒有歸納出一些規則或是自己的怪癖?他說自己比較不喜歡對方塗唇膏,但尤其是拍戲時無法避免,不只是女生,男演員也有塗護唇膏的時候,親完整個嘴唇都會沾上唇膏,感覺其實不舒服。陶晶瑩也分享曾經聽信櫃姐的話買唇蜜,想說擦完讓嘴唇油亮可口,沒想到老公李李仁卻一點也不買單。

 

陶晶瑩誇讚胡宇威非常有魅力的真男人,但她也好奇胡宇威覺得女人在床上最性感的部分是什麼?胡宇威想了想「眼神還滿關鍵的。」陶晶瑩追問「那翻白眼的話?」他回答「翻白眼就代表…你成功啦!」笑翻全場。

 

《陶口秀》是由迪克斯娛樂與東森噪咖共同規劃,泰坦星文創製作,節目於每周三晚間八點播出,播出平台:東森噪咖FB、東森娛樂FB、陶晶瑩FB、陶口秀YouTube頻道。

 

(封面圖/陶口秀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搭捷運坐博愛座!女友臭臉嗆「人品有問題」放生 他聽原因傻眼
阿公凍未條在家性侵孫女 台北妹忍3年崩潰求救男友
減稅大紅包!基本生活費調高至18.2萬 一家4口省稅1400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