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等了13年!《曼哈頓奇緣》續集要來了 女主角還是她

2020/12/12 09:50 字級:
讀稿
等了13年!《曼哈頓奇緣》續集要來了 女主角還是她

好萊塢女星艾美亞當斯堪稱「大器晚成」的代表人物,直到33歲才憑《曼哈頓奇緣》一舉走紅。全球賣座達3.4億美元的《曼哈頓奇緣》老早就傳出要開拍續集,卻遲遲不見影子。迪士尼11日終於在投資人發布會上宣布艾美亞當斯確認回歸演出吉賽兒,續集屆時將會於Disney+獨家上架,粉絲等了13年總算等到《曼哈頓奇緣2》。

YT廣告

《曼哈頓奇緣》是結合傳統二維動畫與真人演出,把童話故事中天真爛漫的公主帶入現實的紐約市,當年艾美亞當斯已經33歲,但扮演未經世事的童話世界公主卻一點不違和,以強大演技撐起這個角色,艾美亞當斯也從名不見經傳的小咖一躍而為好萊塢一線女星。

 

▼當時艾美亞當斯已33歲,卻仍靠強大演技把童話世界的公主扮演得維妙維肖。(圖/網路圖片/鏡週刊)

當時艾美亞當斯已33歲,卻仍靠強大演技把童話世界的公主扮演得維妙維肖。(網路圖片)

 

傳出《曼哈頓奇緣》要拍續集消息最早可追溯到2014年就有風聲,到了2016年則有了《Disenchanted》的片名,也有了故事架構。續集背景設在第一集的10年後,描述生活在現實世界多年的吉賽兒對於「永遠幸福快樂」起了疑問,且她無意間觸發了意外,把現實世界與童話世界鬧得天翻地覆,導演也選定另一部賣座的歌舞片《髮膠明星夢》導演亞當夏克曼執導。但直到今日才正式宣布艾美亞當斯確認回歸,至於其餘原班人馬包括派屈克鄧普西、詹姆斯馬斯登、伊迪娜曼佐、蘇珊莎蘭登等人是否也會演出續集,則暫時未見明朗。

 

▼其餘演員包括男主角派屈克鄧普西是否回歸目前還未明朗。(圖/網路圖片/鏡週刊)

其餘演員包括男主角派屈克鄧普西是否回歸目前還未明朗。(網路圖片)

 

不過不少粉絲對於現在已46歲的艾美亞當斯能否再演吉賽兒感到相當疑惑,雖然故事背景設在第一集的10年之後,理論上吉賽兒應該也成了一位中年婦女,但要是繼續天真無邪應該會讓觀眾看得尷尬萬分;儘管艾美亞當斯被公認是位有實力的演員,可是怎樣令「中年公主」既有魅力又不尷尬,實在考驗她的演技。


延伸閱讀
強尼戴普醜事連環爆 企圖讓前妻安珀被《水行俠》除名
人生勝利組不只靠投胎 皮克斯動畫省思人生意義
【熊爸估狗】狗界萌主查理士王小獵犬駕到! 零食妙招加快教好幼幼犬
米老鼠披上金箔秒殺賣光 周興哲帥哥捧場設計師Daniel Wong掀熱潮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等了13年終要拍續集 《曼哈頓奇緣2》吉賽兒還是她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網路圖片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謝忻6.7強震嚇趴躲桌 崩潰淚直播撇走光
許老三跩臉自誇遺傳母?小S喊:沒這樣
台灣軟實力!台資進軍好萊塢 「玩命關頭9」將有台灣元素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酒精殺不死!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