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曾國城超帥兒子曝!首次和爸爸同台:他講話像談判

2020/12/09 20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曾國城超帥兒子曝!首次和爸爸同台:他講話像談判

《小兒子膠囊時光》由作家駱以軍《小兒子》文學作品改編動畫發想,來拍攝6對父子間的相處,讓大家看見他們在彼此生命中留下的溫暖與愛。其中,曾國城首度同框兒子,兩人的談話過程也讓兒子坦言,「和父親談話就像談判一樣,不太敢明講」,話題引發網友討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《小兒子膠囊時光》特別找來6對父子拍攝,包括主持人曾國城與兒子曾元德,茄⼦蛋樂團主唱阿斌與斌爸、作家小野與李中、企業家朱平與Brandy父女,劉軒與一對孩兒及吳念真與兒子吳定謙等,作家想透過紀實影片,讓大家看見父子、父女間的真實相處。

據了解,曾國城與兒子曾元德首度同框,起初兒子還有點抗拒,兩人在片中一同逛超市,並於家中做西餐料理,在吃飯期間曾元德說了一句,「是因為我們兩個一起做的,比較有意義!」曾國城則回,「你現在不到15歲,這件事你可能會記得直到55、65歲,記到我走的那天!」曾元德坦言,有時候和父親談話就像談判一樣,不太敢明講,不過曾國城則稱讚兒子是個人才,不希望他做事三分鐘熱度,因此才會對兒子講道理。

▼曾國城與兒子曾元德首度同框。(圖/夢田文創提供)


吳念真與兒子吳定謙,在家中挖出30年前的V8影帶,看見吳定謙年幼時做出的糗事,讓吳念真悠悠地說出「我們可以共同回憶曾經的時光」,還說當年刻意的拍攝,才有如今一家人在客廳泛淚回顧生活點滴的片刻,場面十分溫馨;小野則感嘆,小時候總認為父親很囉唆,沒想到成年後,卻發現自己也複製了父親的性格對待李中。

▼吳念真與兒子吳定謙。(圖/夢田文創提供)


茄⼦蛋樂團主唱阿斌選擇回故鄉,與斌爸泡茶下棋,兩人談起喪父之痛的話題,思考著未來若是父親生病離開,自己可能會無法接受;企業家朱平片中跟居住美國的女兒Brandy及孫女視訊通話,分享因工作忙碌的關係,導致自己特別重視與家人間的共同回憶。

▼小野與李中。(圖/夢田文創提供)


這部紀實短片《小兒子膠囊時光》由夢田文創執行長蘇麗媚監製,沈可尚執導,將於12月9日舉辦媒體分享會,該系列從作家駱以軍《小兒子》文學作品改編動畫發想,呈現6位名人父親與孩子相處的點滴過程,而導演沈可尚坦言,拍攝過程心中很有感觸,認為「這一代的父親,是如何想方設法不要像上一代的父親」,某些時刻仍有「那種存在,還是必要的」矛盾。

(封面圖/夢田文創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相差37歲嬤孫戀!65歲大媽喊「願做試管嬰兒」 2年後結局出爐
南投交通隊重機訓練傳意外!小隊長下雨打滑自撞死亡
《玉蒲團》女星被下藥!男客拖進房性侵4hr 她癱軟大崩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