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北跨年卡司曝光 黃子佼、Lulu師徒2度接主持棒

東森新聞 2020/12/09 18:1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今年台北垮年晚會主題為「玩轉台北和你一起」,今年主持人與鑽石演出陣容搶先曝光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黃子交跟LULU擔任今年台北垮年主持人,黃明志則是擔任台北觀光代言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疫情影響,許多公司紛紛取消尾牙,主持藝人大受影響,好不容易台北跨年可望如期舉行,但還是讓第二度接下台北垮年主持棒的黃子交跟LULU師徒兩忐忑不安,心情雖然如此,兩人還是超前部屬,就怕雨天攪局。兩人穿著大紅辣椒色出場外,LULU更不惜露背展現誠意,更親自做晴天娃娃 。北跨晚會主持人Lulu:「我是使出苦肉計,拜託拜託不要下雨,所以水汪汪的眼睛。」北跨晚會主持人黃子佼:「黃色的嘴巴紫色的眉毛,因為我是黃子佼,然後長兩根頭髮,因為代表著YA。」

 

▼黃子交跟LULU做晴天娃娃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除了主持人外,包括蕭敬騰、伍佰、田馥甄等13組鑽石演出名單也曝光,此外第四度擔任台北觀光代言人的黃明志還將帶來驚喜。藝人黃明志:「(你跟蓋兒很熟嗎?)我沒見過面,這才特別啊,有火花這樣。」

 

▼蕭敬騰將在台北跨年演出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為了讓大家安心跨年,防疫措施也沒也少,北市觀傳局主秘蕭君杰:「如果你沒有辦法保持社交距離的話,就請大家配戴口罩。」迎接5G時代,今年台北跨年將呈現AR擴增實境、線上多視角觀看等技術,讓民眾感受耳目一新的跨年晚會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超人氣塗鴉藝術家DEBE來了 帶領民眾一起「畫」進台北跨年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