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青山祭4主持旗袍超辣!李千那中空裝秀腹肌 雪碧胸前挖洞炸長輩

2020/12/07 15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青山祭4主持旗袍超辣!李千那中空裝秀腹肌 雪碧胸前挖洞炸長輩

艋舺青山宮遶境活動是台北萬華區的年度重要盛事,找來的表演藝人都超大咖,包含李千那、溫嵐、李佳薇與玖壹壹等藝人輪番上陣,嗨翻全場,而擔任主持人的林采緹、玉兔、雪碧和Lala更是穿上火辣的改良式短旗袍,讓粉絲全都暴動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艋舺青山宮日前舉辦遶境活動,許多在艋舺出生、但到外地打拼的民眾都會特地回家共襄盛舉,場面相當熱鬧,猶如艋舺人的過年。不少藝人也都受邀上台表演,其中李千那昨(6)日也在IG貼出表演影片,興奮大喊:「連續7天的艋舺青山文化祭大盛會,好開心受邀2場,聽說有40個舞台在拼台,太過癮,太好玩了!」

 

▼李千那受邀艋舺青山宮遶境活動表演。(圖/翻攝自李千那IG)

 

李千那透露,自己家歌舞團每一年也都要這樣,跟來自各個地方的表演者和布袋戲拼台,「你們今天有聽到我唱了什麼嗎?」此外,她更曬出當天表演的穿搭,只見,她綁著超有個性的辮子頭,戴上金色垂墜耳環與項鍊,身穿黑色短版上衣搭配同色系過膝窄裙,裙子中段的挖空設計隱約露出纖細美腿,性感度破表。

 

不過,引發關注的是,不少眼尖網友都注意到李千那的結實腹肌,紛紛留言狂讚,「那個腹肌」、「腹肌太好看」、「哇賽~千那好帥又好美~」、「喜歡妳今天的造型」、「太正了」、「氣場超強」、「這個氣勢……我戀愛了」。

 

李千那穿中空置裝露出超猛腹肌。(圖/翻攝自李千那IG


林采緹曬出表演當天照片。(圖/翻攝自林采緹IG

 

另外,除了表演嘉賓引發討論之外,艋舺青山宮更找來林采緹、玉兔(鄭如吟)、方祺媛(雪碧)與Lala(蘇心甯)擔任活動主持人,4人穿上改良式短旗袍,露出纖細美腿,更在後台開心合照,一字排開超有看頭,其中雪碧胸前更大挖洞,讓事業線一覽無遺,讓觀眾眼睛大吃冰淇淋,雪碧更分享心聲說道,「兩個禮拜的失眠,今天圓滿結束,要完成一場活動真的是要勞心勞力,累爆。」

 

林采緹、玉兔、方祺媛與Lala擔任活動主持人。(圖/翻攝自方祺媛IG


方祺媛揪李佳薇開心合照。(圖/翻攝自方祺媛臉書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方祺媛臉書、李千那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iOS14.2更新傳災情!電量異常消耗 網氣炸:用30分鐘電量剩一半
18kg米克斯對撞機車!女騎士重摔慘死 飼主賠125萬獲緩刑
印尼133武肺病例來台灣!治療費用破億 指揮中心揭原因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