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9歲鄧紫棋爆喜訊?絕美婚紗照流出 甜喊:想當一回公主

2020/12/06 18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29歲鄧紫棋爆喜訊?絕美婚紗照流出 甜喊:想當一回公主

香港歌手鄧紫棋與造型師男友Mark穩定交往三年,時常可看到女方不避諱在社群媒體上曬恩愛,大方秀出閃照,令粉絲感到相當甜蜜,沒想到近日鄧紫棋在IG上分享整組婚紗照,並在文中寫下「想當一回公主。」

YT廣告

女星鄧紫棋愛情事業兩得意,每個歌曲都讓人朗朗上口,且只要推出新曲,必定會席捲各大音樂排行榜,值得一提的是,她與造型師男友Mark已經交往3年,兩人日前曾在IG上互祝對方生日快樂,還共同拍跳舞影片、Vlog,閃瞎不少人。

▼鄧紫棋與男友Mark穩定交往三年。(圖/翻攝自鄧紫棋 IG)

 

與男友交往穩定的鄧紫棋,近期無預警在IG上貼出7張婚紗照,畫面中的她身穿絕美白色平口婚紗,豐滿上圍若隱若現,此外,她還展露出香肩鎖骨、纖細手臂,黃金身材比例讓人看了猶如天仙下凡,這樣氣質與性感的綜合,讓人看了眼睛為之一亮。

 

▲▼鄧紫棋在IG貼出整組婚紗照,讓粉絲超驚喜。(圖/翻攝自鄧紫棋 IG)

▲▼網友看完鄧紫棋婚紗照,直呼根本是仙女。(圖/翻攝自鄧紫棋 IG)

此組婚紗照一出,粉絲也紛紛留言「這個公主會不會太美了」、「妳永遠都是我們的公主」、「這組相片太絕了吧,眼睛懷孕了啦」、「有夠漂亮的啦」、「整個美若天仙」、「完全就是新娘」、「笑容好美」、「本來就是公主了不用當」、「好像新娘喔」、「超正美爆了」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鄧紫棋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被逼街頭脫光!20歲正妹遭20惡煞輪流性侵 下池塘沖分泌物
E級子涵下面失守了!2粒蜜桃激晃片曝光 網暴動嗨翻
32歲男堅持下注同組號碼1年!最後一刻被女友改掉 秒丟4000萬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