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Ella左肩長4公分瘤!親曝術後狀況 加碼洩二胎進度

2020/12/06 15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Ella左肩長4公分瘤!親曝術後狀況 加碼洩二胎進度

藝人Ella(陳嘉樺)出道近20年,一直深受粉絲的喜愛,她近期和李玉璽(Dino)搭檔主持衛視中文台選秀節目,並於今(6日)舉辦首播發布記者會,其中Ella的老公與她3歲的兒子勁寶也到現場觀看。先前Ella曾透露自己左肩有一顆4公分的脂肪瘤,她今日也說明「現在送化驗大概要2、3個禮拜,別擔心,傷口也癒合得很好,快癒合有點癢癢的,防水也有做好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先前Ella表示自己左肩有一顆4公分的脂肪瘤,已經於上個月切除了,而她術後也立即上工,她強調這只是小手術而已,要大家別擔心,目前狀況很好,最難熬的是術後2天要避免傷口碰到水,所以洗澡時無法洗背部。

 

▼Ella的左肩有一顆4公分的脂肪瘤,已經於上個月切除了。(圖/翻攝自Ella臉書)

 

因為沒辦法好好洗澡,Ella很怕自己有異味,她笑說:「切完後不能洗背,覺得自己的背應該很多仙(垢),這種天氣洗澡都洗很熱,又流很多汗,天啊,我的背的味道一定很重」,一旁喜愛媽媽煮的臭豆腐的李玉璽則開玩笑說:「有媽媽的味道。」

 

許多粉絲聽聞消息也紛紛在Ella的粉絲專頁留言表示,「請妳好好保重身體,多些休息,期待妳日後的演出」、「期待期待,解接(姐姐)要身體健康,好好休息」、「好好照顧傷口唷!有好身體才能有健康的A咖,才會有更精彩的巡演」、「我們比較擔心的是妳身體健康喔,不過多久我們都會等妳驚艷登場」、「要顧好自己的身體比較重要哦,我們大家都會等妳,愛妳支持妳的心永不變的」。

 

▼Ella的許多粉絲聽聞消息後,紛紛到粉絲專頁留言。(圖/翻攝自Ella臉書)

 

除此之外,之前曾透露想生第二胎的Ella在記者會上也被問及二胎進度,Ella說明自己想生,但老公不忍心她再辛苦,「有這個想法,先生一度有動搖,但理智告訴他算了還是不要,他覺得我的身體要再經歷一次變化,他捨不得啦,而且想到洗奶瓶、帶大包小包等事,所以目前就先不要,我內心偶爾有些渴望,但隨緣啦!這種事要有共識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Ella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本要坐遊覽車!女童走不動搭上「死亡炮車」父痛揭失火原因
小豬助理對話疑流出!爆料:主任每周帶妹回家
嬤排尿不順送醫亡!法醫揭「他殺內幕」 兒調監視器心碎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即/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!警成立緊急小組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