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人四十 溫昇豪:心有餘而力不足!?

2020/12/02 20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男人四十 溫昇豪:心有餘而力不足!?

溫昇豪、藍鈞天、是元介三人來陶口秀宣傳演唱會「男人KTV」,陶晶瑩一開始就說2020是很不凡的一年,除了之前以為F4真的要重新合體表演、5566辦演唱會,最近又多了一個新的男團叫做─「WHY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原來是溫昇豪、藍鈞天、是元介、JR,四個人要聯合一起開演唱會,這個組合讓陶晶瑩不得其解,因此自己幫他們亂取團名「WHY」,溫昇豪說當初是和TORO聊天時發想,如果組成是以四位男演員為主的合唱團體,並且做一場表演會是如何?陶晶瑩則是好奇JR是否負責展露身材肌肉的部分?

 

陶晶瑩一開始就說2020是很不凡的一年。(圖/陶口秀)

 

談到各自覺得男人最有魅力的瞬間,是元介覺得是彈吉他的時候,藍鈞天則是認為「遛狗」,尤其是穿背心、短褲、球鞋,外加一頂帽子,給人陽光男孩的感覺超加分,而溫昇豪的答案更是讓陶晶瑩當場尖叫,他覺得男人認真看後方,並且單手倒車時最迷人!陶晶瑩開玩笑說有時候在車上跟老公吵架,吵到離婚兩個字都快要說出口,但只要一看到對方倒車,心裡就想說:算了。

 

溫昇豪、藍鈞天、是元介、JR,四個人要聯合一起開演唱會,這個組合讓陶晶瑩不得其解,因此自己幫他們亂取團名「WHY」。(圖/陶口秀)

 

四位演員平均年齡38歲,陶晶瑩也十分好奇男人四十在對於性愛這件事會不會一直在改變,溫昇豪幽默回應是「心有餘而力不足」,讓是元介馬上撇清「這個我就沒辦法講點話」,藍鈞天則是坦承有「開機問題」,原來是女兒都會跟爸媽一起睡,「所以要變得很小心」。

 

《陶口秀》是由迪克斯娛樂與東森噪咖共同規劃,泰坦星文創製作,節目於每周三晚間八點播出,播出平台:東森噪咖FB、東森娛樂FB、陶晶瑩FB、陶口秀YouTube頻道。

 

(封面圖/陶口秀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流行製造機」任台中跨年壓軸 周湯豪:非常期待
皮褲顯胖醜哭粉!鄧紫棋曝2心法激瘦7KG
費玉清被爆癌末病危!恆述轟造謠:腐爛在地獄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