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吳慷仁花蓮放閃!邵雨薇被捉弄嬌喊:手出去啦

2020/11/30 13:52 字級:
讀稿
吳慷仁花蓮放閃!邵雨薇被捉弄嬌喊:手出去啦

邵雨薇與吳慷仁日前被鏡週刊披露戀情後,2人也大方公開認愛,女方更直言「目前找不到比他對我更好的人。」2人近期不約而同PO出前往花蓮的遊玩照,昨(29日)邵雨薇PO出2張照片,與吳慷仁另類放閃,獲得不少網友祝福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邵雨薇拍照時有隻手調皮入鏡,粉絲猜測是吳慷仁。(圖/翻攝自邵雨薇instagram)

邵雨薇拍照時有隻手調皮入鏡,粉絲猜測是吳慷仁。(翻攝自邵雨薇instagram)

 

▼邵雨薇拍照時有隻手調皮入鏡,粉絲猜測是吳慷仁。(圖/翻攝自邵雨薇instagram)

邵雨薇拍照時有隻手調皮入鏡,粉絲猜測是吳慷仁。(翻攝自邵雨薇instagram)

 

照片中邵雨薇身穿粉色V領針織衫,桌前放著茶點,儘管後頭有其他顧客,她也沒刻意偽裝,有趣的是,有隻手調皮入鏡。一下子瞄準她下巴比出七的手勢,一下子比YA,讓她忍不住嬌嗔寫道「手出去啦!」

 

▼眼尖粉絲發現邵雨薇與吳慷仁似乎穿著情侶鞋。(圖/吳慷仁Kang Ren Wu臉書)

眼尖粉絲發現邵雨薇與吳慷仁似乎穿著情侶鞋。(吳慷仁Kang Ren Wu臉書)

 

儘管手的主人沒有入鏡,但有眼尖粉絲發現「我認得那個手錶是慷仁哥的!」「希望下次是兩人的臉在同一張相片裡」。在其他的照片中,更被眼尖粉絲發現2人似乎穿著情侶鞋。

 

▼眼尖粉絲發現邵雨薇與吳慷仁似乎穿著情侶鞋。(圖/翻攝自邵雨薇instagram)

眼尖粉絲發現邵雨薇與吳慷仁似乎穿著情侶鞋。(翻攝自邵雨薇instagram)

 

先前受訪時被問到被吳慷仁吸引到的點是什麼?邵雨薇認為喜歡一個人好像不需要什麼特別的點,並笑說,「喜歡一個人就會很莫名的喜歡,再加上目前已找不到比他對我更好的人。」


延伸閱讀
【全文】雨中上演純愛戲碼 吳慷仁直闖邵雨薇香閨16小時
【全文】愛情宅配到府 張立昂偷戀嫩車模
邵雨薇不排斥先有後婚 談吳慷仁羞認「找不到比他更愛我的人」
路人問都不問就狂拍 吳慷仁罕見動怒:我不是動物園的動物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邵雨薇與吳慷仁另類放閃 被捉弄嬌喊:手出去啦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邵雨薇instagram/吳慷仁Kang Ren Wu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F級正妹很會吃!1個月餐費8.3萬 性感寫真側邊掉出來
快訊/網紅爆費玉清癌末病危 張菲親上火線說真相
公園上廁所遇活春宮!女狂敲門問「有人嗎」 中和男蹲1hr崩潰求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