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鄧紫棋化身女英雄 連拍43小時捨不得卸妝

2020/11/27 21:40 字級:
讀稿
鄧紫棋化身女英雄 連拍43小時捨不得卸妝

G.E.M.鄧紫棋的專輯《摩登動物園》發行至今仍持續發威,不僅專輯全數歌曲攻占KKBOX年度累積榜,YouTube累積觀看也持續看漲紛紛突破千萬觀看,總累積觀看次數突破1.6億次。鄧紫棋再度推出兩首風格不同的新作品,一首是古典與流行交會的單曲〈孤獨〉訴說自己的心聲,傳達音樂路上的孤獨,以及因疫情而無法和家人見面的思鄉之情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鄧紫棋在MV中化身巾幗英雄花木蘭,收工時還喊「捨不得卸妝」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鄧紫棋在MV中化身巾幗英雄花木蘭,收工時還喊「捨不得卸妝」。(索尼音樂提供)

另一首新歌〈萬國覺醒〉融合中國風,鄧紫棋在MV中首次挑戰穿古裝,化身3位具時代意義的女性領導者「唐代女皇武則天」「巾幗英雄花木蘭」和「西方女戰士聖女貞德」,首度以古裝示人的她,拍攝時十分開心,即使連拍43小時,得知要收工時,鄧紫棋還笑說:「雖然已經徹夜無眠,耗盡體力,但是能不能別這麼快結束我的花木蘭之夢?實在捨不得卸妝呢!」該曲已於今(27日)正式上架。

 

▼鄧紫棋首度挑戰古裝,也化身「西方女戰士聖女貞德」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鄧紫棋首度挑戰古裝,也化身「西方女戰士聖女貞德」。(索尼音樂提供)

〈萬國覺醒〉創作靈感來源是以中國歷史上唯一一位女皇帝武則天的故事,描述英雄在覺醒之路上的孤獨與堅強。談起創作歌曲時的心情,鄧紫棋說:「我寫這首歌曲的時候一直幻想武則天作為一個女性,是如何背負著不斷的爭議果斷前行。」鄧紫棋回想自16歲就出道的點點滴滴,經歷多年的淬鍊,將自身經歷譜寫在這首歌曲中,特別寫下「英雄來時無名,去時無字」,來表達英雄在成功前都是寂寂無名,死後亦無人能評定其一生功過的感受。


延伸閱讀
前東家拒換歌害她挨轟 鄧紫棋罹憂鬱症「想寫遺書自清」
【金曲31】鄧紫棋獲獎發文 狠嗆老東家:沒有你我還是可以
鄧紫棋29歲生日 男友Mark同框放閃難得微笑
獅子女鄧紫棋生日大秀恩愛 與造型師男友搞笑玩自拍
有神快拜 金曲準歌后鄧紫棋健身飆高音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鄧紫棋化身女英雄 連拍43小時捨不得卸妝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摩鐵亂開門!醉妹忘上鎖遭硬啪 男被逮自曝:只有1秒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強震重創花蓮!災區居民憂:經濟來源斷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鄧紫棋 女英雄 卸妝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