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山崎賢人4度聯手土屋太鳳 自嘲太弱「應該第一集就領便當」

2020/11/27 21:38 字級:
讀稿
山崎賢人4度聯手土屋太鳳 自嘲太弱「應該第一集就領便當」

Netflix原創劇集《今際之國的闖關者》由山崎賢人、土屋太鳳第4度合作主演,兩位男女主角從日本接受台灣媒體越洋視訊聯訪,被問到如果自己參與了限時「生死遊戲」,是否有信心戰到最後,山崎賢人竟回答:「應該第一集就會領便當了吧。」而在劇中有不少奔跑畫面的土屋太鳳,自爆以「少喝酒」方式讓身體更結實來提升體力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《今際之國的闖關者》改編自漫畫家麻生羽呂人氣作品,由億萬票房電影《王者天下》導演佐藤信介率製作團隊傾力打造,原本沉迷於電玩中的蝸居宅男山崎賢人與死黨,發現東京變成空無一人的城市,並被迫參與限時「生死遊戲」,闖關過程中遇上了土屋太鳳,組成夥伴前往破解遊戲的關鍵所在地「海灘」。

 

▼山崎賢人(中)與好友在澀谷碰面,竟發現整個城市在一瞬間變成了空無一人的死城。(圖/Netflix提供/鏡週刊)

山崎賢人(中)與好友在澀谷碰面,竟發現整個城市在一瞬間變成了空無一人的死城。(Netflix提供)

 

因為接演過多部漫畫改編真人化作品,而有了「漫改小王子」封號的山崎賢人,原以為不玩遊戲的自己和有栖不太相似,但朋友看了他的演出後覺得演得很好,「如果我和有栖一樣進入這個世界的話,一定也會有很多不安的情緒,一方面想挑戰這個遊戲,但也很害怕即將面對的後果,也許是因為這樣,自然而然就融入在角色裡了吧。」

 

▼土屋太鳳在《今際之國的闖關者》有許多展現體能的場面,為此她說:「酒都少喝了」。(圖/Netflix提供/鏡週刊)

土屋太鳳在《今際之國的闖關者》有許多展現體能的場面,為此她說:「酒都少喝了」。(Netflix提供)

 

劇中的遊戲關卡分為體力、智力、平均與心理等四種類型,兩位不約而同地避開了智力型,山崎賢人對自己的身體狀態有自信,強調「這是唯一有自信的」,經過認真地思考後,山崎賢人回答:「若是挑戰平衡型的關卡應該沒問題,但真的要玩的話,應該第一集就會死。」而土屋太鳳也對自己身體狀態有信心,但如果遇到心理型的關卡,她說自己的個性應該會想很多,反而會很緊張。土屋太鳳談起自己的角色特性,覺得共通點是重視朋友,「我生活的宗旨就是和朋友快樂地生活,在劇中其實除了挑戰遊戲之外,跟山崎賢人像朋友一樣相處的部份也很快樂。」

 

▼山崎賢人與好友在植物園裡闖關的場景,讓他印象深刻,連土屋太鳳也說被感動到流眼淚。(圖/Netflix提供/鏡週刊)

山崎賢人與好友在植物園裡闖關的場景,讓他印象深刻,連土屋太鳳也說被感動到流眼淚。(Netflix提供)

 

《今際之國的闖關者》是山崎賢人與土屋太鳳第4度合作,山崎賢人表示從10幾歲開始一起演出,到現在仍覺得土屋太鳳是很棒的對手,「這點沒有改變。」經過5年的淬煉後,對土屋信任感又更增加了;而土屋太鳳的感想也相同,「即使5年之後的現在,仍覺得山崎賢人作為電影的主角核心,能成功凝聚大家的這點特質很厲害,他會正面去面對片場發生的各種狀態,有他在的話很安心。」《今際之國的闖關者》將於12月10日在Netflix上線。

 

▼《今際之國的闖關者》是山崎賢人與土屋太鳳第4度合作,已經有很好的默契。(圖/Netflix提供/鏡週刊)

《今際之國的闖關者》是山崎賢人與土屋太鳳第4度合作,已經有很好的默契。(Netflix提供)


延伸閱讀
越是難拍越要拍 日劇《今際之國的闖關者》挑戰漫畫改編極限
被學生霸凌要求舔地板 田中圭照做還讚「很美味」原因曝光
三浦春馬遺作「好友道別」逼哭觀眾 追悼會因疫情延明年
國民妹妹獨立養3弟 巧遇男男戀小鮮肉擦出火花
佐藤健的她想來台灣 嗲喊「我愛你」聽了一秒融化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山崎賢人4度聯手土屋太鳳 自嘲太弱「應該第一集就領便當」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Netflix提供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鄧紫棋化身女英雄 連拍43小時捨不得卸妝
不是當火就是當冰!白靈:不當一杯溫開水討人喜歡
《台灣靈異事件》女警PO逆齡照 長腿女兒超正像模特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