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台灣靈異事件》女警PO逆齡照 長腿女兒超正像模特

2020/11/26 14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《台灣靈異事件》女警PO逆齡照 長腿女兒超正像模特

20年前轟動台灣的電視劇《台灣靈異事件》讓老一輩的影迷印象十分深刻,藝人趙英華也因在劇中飾演女刑警而一炮而紅,可惜她在32歲時就嫁給了富商,淡出演藝圈,讓許多粉絲惋惜不已。日前她的近照曝光,即使已經52歲了,趙英華的美貌還是讓人相當驚嘆,而其女兒也遺傳了媽媽的好基因,深邃的長相和修長美腿讓不少網友直呼是「媽媽的翻版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當年《台灣靈異事件》紅透台灣半邊天,謝祖武和趙英華一起偵破不少詭異的刑案,這部戲劇被稱為台灣的《X檔案》,也讓兩人一炮而紅,然而趙英華在32歲時就急流勇退,讓不少粉絲相當惋惜。

 

▼52歲的趙英華美貌還是讓人相當驚豔。(圖/翻攝自趙英華IG)

 

不過最近她的近況也曝光,照片上的趙英華雖然已經52歲了,但保養的非常好,氣質依舊出眾,幾乎看不出來歲月在她臉上留下的痕跡,許多粉絲也激動的留言表示,「哇,熟悉的英華姊!還是跟以前一樣漂亮!」、「永遠的王玉芳警官」、「前陣子看了台灣靈異事件,覺得英華姐都沒什麼變欸,真的太漂亮了,永遠的女神」。

 

▼趙英華大女兒完美繼承了媽媽的好基因。(圖/翻攝自趙英華IG)

 

而她的兩個女兒也都繼承了媽媽的好基因,其中大女兒娜塔莉今年已經18歲了,深邃的混血臉孔、逆天的大長腿,讓不少網友直呼是媽媽的翻版,希望她能繼承媽媽的衣缽。對於女兒未來會不會走向演藝圈,趙英華表示其實泰國的電視台和製作公司都有透過IG找她,「我陪她去試過鏡,也許有機會讓她試試看吧」,但趙英華也強調更重要的是希望女兒能平安快樂。

 

▼逆天的大長腿讓不少網友直呼是媽媽的翻版。(圖/翻攝自趙英華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趙英華IG、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周湯豪送醫開刀!抽搐戴氧氣罩 媽媽比莉痛訴病況
寶寶健康落空!哈利王子妃梅根痛失小孩 崩潰痛坐地上
恭喜這3位千萬得主!這家門市花42元中發票大獎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