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金馬酒會!白靈超搶鏡 李國煌自謙:醜並不重要

2020/11/21 10:5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金馬酒會!白靈超搶鏡 李國煌自謙:醜並不重要

第57屆金馬獎舉行入圍酒會,最佳女主角們現身分享心情,頗有話題的白靈不斷擺Pose炒熱現場氣氛。而最佳男主角入圍者,有新加坡喜劇演員李國煌跟其他入圍者哈拉,現場氣氛相當輕鬆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第57屆金馬獎 21號展開,20號晚上舉辦入圍酒會,獲得最佳男主角提名的演員們一同現身。

 

▼20號晚上舉辦入圍酒會,獲得最佳男主角提名的演員們一同現身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新加坡資深喜劇演員李國煌說:「這老天爺要公平,長得好看就沒有獎對不對,老天爺應該會可憐我。」以喜劇男兒王入圍的新加坡資深喜劇演員李國煌,笑說無法像其他3位一樣裸露演出,而以親愛的房客入圍男主角的莫子儀,也誇獎國煌哥是一位非常客氣的人。

 

▼以喜劇男兒王入圍的新加坡資深喜劇演員李國煌,笑說無法像其他3位一樣裸露演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新加坡資深喜劇演員李國煌說:「醜並不重要,重要是用你的個人風格跟才華跟帥的人站在一起,才是最重要的。」

 

▼女主角入圍者,包括桂綸鎂、謝欣穎、陳淑芳,跟白靈以及李霈瑜全員到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至於女主角入圍者,包括桂綸鎂、謝欣穎、陳淑芳,跟白靈以及李霈瑜全員到齊。演員桂綸鎂說:「我有太多需要學習的地方,這次嘗試一次黑色喜劇演出,對我來說是一次勇敢的嘗試。」

 

▼5個人很有默契地都選穿褲裝,白靈以一身銀色緊身衣現身,曲線畢露。(圖/東森新聞)


5個人很有默契地都選穿褲裝,白靈以一身銀色緊身衣現身,曲線畢露,連謝欣穎致詞時她也在旁邊逗弄。演員白靈還表示,他們五個人明天都要上台。

 

▼入圍最佳男配角的納豆和鄭人碩,致詞時都認為對方會得獎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而入圍最佳男配角的納豆和鄭人碩,致詞時都認為對方會得獎。

 

金馬獎落誰家,結果將在21號揭曉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陳妍霏若上台直接哭一分鐘 陳昊森嘴甜告白入圍者:愛你們
白靈意外引爆準影后Battle 眾人刺探她金馬紅毯造型
浩子淚灑錄影現場 哽咽:我沒想到自己會這麼在意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