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吳慷仁凌晨曝女友視角 邵雨薇羞認不排除先有後婚

謝文哲 2020/11/19 09:08 謝文哲 字級:
讀稿
吳慷仁凌晨曝女友視角 邵雨薇羞認不排除先有後婚

37歲金鐘視帝吳慷仁最近被本刊拍到與女星邵雨薇約會16小時,報導刊登後,女方隨即在社群大方認愛。吳慷仁18日凌晨在臉書上傳一張抱著貓咪的「女友視角」照片,被眼尖網友發現邵雨薇也曾與同一隻貓咪合照,小倆口感情甜蜜溢於言表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吳慷仁凌晨在臉書更新大頭貼照,只見他抱著一隻虎斑貓,用無辜的眼神看著鏡頭,照片被猜測是由女友邵雨薇拍攝。有網友發現,邵雨薇前天在IG也與同一隻虎斑貓合照,且她就是貓咪的主人。吳慷仁的貼文雖未留下隻字片語,但足以看出女友在心中的地位,粉絲也紛紛獻上祝福。

 

▼邵雨薇也曾抱著同一隻貓咪合影。(圖/翻攝邵雨薇IG)

邵雨薇也曾抱著同一隻貓咪合影。(翻攝邵雨薇IG)

 

▼吳慷仁(左)和邵雨薇日前被本刊拍到約會16小時,戀情大復合。(圖/鏡週刊)

吳慷仁(左)和邵雨薇日前被本刊拍到約會16小時,戀情大復合。(本刊資料照)

2017年吳慷仁與邵雨薇拍攝《極品絕配》結緣,2018年本刊揭露吳慷仁、邵雨薇交往,可惜戀情見光而死。不過最近2人絕地大復合,不僅已向周遭友人公開男女朋友關係,更在雨中有如偶像劇般親暱漫步,而且男生已經到女方家裡過夜,全程共16小時。

 

而邵雨薇18日出席活動時,面對媒體也大方談論戀情,雖然2人之前就在一起過,中間斷了一年,邵雨薇坦言:「算是緣分又把我們帶回再一起」。被問到被吳慷仁吸引到的點是什麼?邵雨薇認為喜歡一個人好像不需要什麼特別的點,並笑說:「喜歡一個人就會很莫名的喜歡,再加上我目前已找不到比他對我更好的人。」說完自己趕緊把一堆媒體麥克風擋在自己臉前,就怕別人看見她紅通通害羞的臉。

被問到2人是否會閃婚或先有後婚,邵雨薇直言自己從小就很想當媽媽,所以才會養那麼多寵物,所以不排斥先有後婚,但一切順其自然。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文章來源:吳慷仁凌晨曝女友視角 「穩交邵雨薇」貓咪照藏玄機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
延伸閱讀
【全文】雨中上演純愛戲碼 吳慷仁直闖邵雨薇香閨16小時
港警吉祥物抄襲《鬼滅》 稱反詐騙文宣「合理使用無侵權」
SpaceX飛龍號成功對接太空站 「尤達寶寶」艙內現蹤
愛馬仕謀砸2億建養殖場 5萬隻鱷魚恐被製成精品
韓選秀節目《PRODUCE 101》造假 法院公布「被做掉」名單

 

(封面圖/吳慷仁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阿諾生日餐叫外送!吃到一半嘴吐「蟑螂」 害她嚇慘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印尼火山連噴5次 當局示警「恐有海嘯」急撤1.1萬人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吳慷仁 邵雨薇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