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邵雨薇不排斥先有後婚 認愛吳慷仁「找不到比他更愛我的人」

蔡世偉 2020/11/19 09:08 蔡世偉 字級:
讀稿
邵雨薇不排斥先有後婚 認愛吳慷仁「找不到比他更愛我的人」

邵雨薇與吳慷仁日前被本刊披露戀情後,2人也大方公開認愛,今日女方出席活動時更直言「找不到比他更愛我的人」,讓現場滿滿粉紅泡泡。

自從本刊「公開」戀情後,邵雨薇與吳慷仁面對媒體都大方認愛,有親朋好友獻上祝福,他們也都開心接受。今天邵雨薇在出席台北電視節為新戲《天巡者》宣傳,聊起2人復合的感情變化,她直言:「好像終於可以心態健康、開心的生活,不用想太多。」邵雨薇認為藝人也是正常人,也有喜怒哀樂,也想談戀愛,雖然這樣的心願好像很小,但其實不容易做到。

 

▼賀軍翔、邵雨薇一同出席台北電視節,為新戲《天巡者》宣傳。

賀軍翔、邵雨薇一同出席台北電視節,為新戲《天巡者》宣傳。

 

▼從小就很想當媽媽的邵雨薇,不排斥先有後婚。

從小就很想當媽媽的邵雨薇,不排斥先有後婚。

雖然2人之前就在一起過,中間斷了一年,邵雨薇坦言:「算是緣分又把我們帶回再一起」。被問到被吳慷仁吸引到的點是什麼?邵雨薇認為喜歡一個人好像不需要什麼特別的點,並笑說:「喜歡一個人就會很莫名的喜歡,再加上我目前已找不到比他對我更好的人。」說完自己趕緊把一堆媒體麥克風擋在自己臉前,就怕別人看見她紅通通害羞的臉。

被問到2人是否會閃婚或先有後婚,邵雨薇直言自己從小就很想當媽媽,所以才會養那麼多寵物,所以不排斥先有後婚,但一切順其自然。恰巧今日本刊也獨家披露前男友張立昂偷戀嫩車模,邵雨薇表示自己有看到這則新聞,也大方祝福對方。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文章來源:邵雨薇不排斥先有後婚 談吳慷仁羞認「找不到比他更愛我的人」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
延伸閱讀
【車模深夜進家門】放棄復合邵雨薇 張立昂遠距離熱戀性感車模
【車模深夜進家門1】車模帶行李滑進他家過夜 張立昂回應了
【慷仁認愛小姐姐】謹慎思考1年再復合 邵雨薇認吳慷仁關鍵是真愛
【慷仁認愛小姐姐】吳慷仁公開女友邵雨薇 舊愛鍾瑶:各自幸福吧!
古曜威私下電玩可打8小時 單身2年願未來女友別阻止他

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