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Ella痛苦產子影片瘋傳 老公剪臍帶後甜蜜親吻說「謝謝」

2020/11/15 17:30 字級:
讀稿
Ella痛苦產子影片瘋傳 老公剪臍帶後甜蜜親吻說「謝謝」

Ella昨(14日)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首演「艾拉秀」,唱到尾聲時,Ella突然播放生寶寶的影片震撼全場,將3年多前兒子勁寶出生的紀實影片分享給粉絲,由於影片中的她表情非常痛苦,因而今天該影片也成為登上熱搜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Ella(陳嘉樺) 與老公賴斯翔已結婚8年,夫妻倆時常於臉書放閃曬恩愛,甜蜜的很高調,昨她釋出分娩過程的影片,再度讓大家看到夫妻私下恩愛的一面。影片一開始就寫著「2017.4.12」,接著播出她在生產前,Selina(任家萱)和Hebe田馥甄)先後到場,一看到她就擁抱的畫面。

 

▼Ella演出最後穿著一套白色雕花鏤空洋裝,深情獻唱〈晚安歌〉,為這場演出劃下句點。(圖/鏡週刊)

Ella演出最後穿著一套白色雕花鏤空洋裝,深情獻唱〈晚安歌〉,為這場演出劃下句點。

 

而後是紀錄她的生產過程,當時有許多好友陪產,看著她產下勁寶不禁紛紛落淚,Selina、Hebe 也都全程陪伴,還唱了〈美麗新世界〉迎接勁寶。勁寶順利出生後,Ella坦言自己曾幾度想放棄,不過老公賴斯翔親手剪掉臍帶,還甜蜜親吻她並對說「謝謝」,讓現場觀眾看到影片相當感動,都忍不住紅了眼眶。

 

▼好友Selina(右2)昨帶著全家人到場助陣。(圖/鏡週刊)

好友Selina(右2)昨帶著全家人到場助陣。

 

隨後,不少網友將這段影片轉發,也讓此影片成為今天的熱門話題之一。許多網友皆認為生孩子這件事對女性來說真的很辛苦,大讚Ella願意勇敢釋出影片分享給大家。


延伸閱讀
潘嘉麗情定音樂人Roger游政豪 閃婚甜讚老公很「有種」
金鐘女星黃采儀連珠砲飆罵邱偲琹 大爆粗口「妳欠人X」
「達叔」吳孟達心臟衰竭險喪命 暴瘦10kg令人心疼
鼓鼓變帥自虧「整太大了!」 理化老師秒變粉絲搶拍照
寇世勳只會出一張嘴 演活討人厭老爸自清「男人真命苦」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Ella痛苦產子影片瘋傳 老公剪臍帶後甜蜜親吻說「謝謝」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癡情男為愛奔波續前緣!被迫分離告白超虐
渡邊直美登大陸雙11舞台唱跳《舞孃》 他曝獲青睞關鍵
親自體驗召靈儀式被嚇壞 《鬼弒訊》讓演員心有餘悸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Ella 產子 艾拉秀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