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蘿莉塔崩潰分手!驚見男友偷看自己閨蜜DIY 開火還不只一個

2020/11/12 20:0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:
讀稿
蘿莉塔崩潰分手!驚見男友偷看自己閨蜜DIY  開火還不只一個

從電視節目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的台灣女藝人蘿莉塔,因有著甜美外型和火辣身材,累積起一票粉絲,而嗆辣的談吐也成為她的特色,得到很多節目邀約,上遍各大談話性節目。日前,蘿莉塔在節目《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》中聊到她奇葩前男友的行徑,表示對方會在深夜偷看她閨蜜的性感照自慰,讓她相當傻眼,最後決定分手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女藝人蘿莉塔。(圖/翻攝自蘿莉塔IG)

 

蘿莉塔在節目中分享,有一任前男友是上班族,平時彼此工作忙碌,只會在周末見面並留宿男友家,一天深夜,她醒來發現男友不在旁邊,便走出房間尋找,發現他在用電腦,當下她以為男友熬夜處理公事,走近一看才知道他正在自慰,但最令她震驚的是,電腦螢幕上竟全都是她閨蜜們的清涼照,讓她當場傻眼。

 

▼蘿莉塔在節目中分享某一任奇葩前男友的故事。(圖/翻攝自《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》YouTube)

 

之後,蘿莉塔氣得和男友吵起來,但對方反過來罵她管太多,覺得蘿莉塔讓他很沒自由,事後蘿莉塔認為男友只是精神出軌所以不追究,但一段時間後還是覺得有些疙瘩,便主動向男友提分手。節目主持人季芹、李佩甄以及其他來賓聽完後認為相當不可思議,更直言無法接受男友意淫自己閨蜜,還有網友超驚訝表示「蘿莉塔故事不是真的吧」,認為她前男友太離譜,而同為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的女藝人小優,搞笑直呼「該不會也有我吧!」笑翻眾人。

 

▼前男友竟意淫她的閨蜜們。(圖/翻攝自《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》YouTube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蘿莉塔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三生子逼離婚!女星大鬧老爸告別式 狂吼:就是那個O女人
沒穿內褲視訊 無尊爆爸媽都在問!蘿莉塔鬆口了
中了!蘿莉塔曖昧無尊 認「下半身裸體」視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蘿莉塔 意淫 閨蜜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