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邵雨薇曾想退出演藝圈!親曝網拍超高收入 31歲狂買2間房

2020/11/12 10: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邵雨薇曾想退出演藝圈!親曝網拍超高收入 31歲狂買2間房

今年31歲的邵雨薇近日認愛吳慷仁,好消息也讓外界紛紛祝福,而邵雨薇這幾年來可以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,不僅一連接演好幾部電視劇,也發了唱片、出演舞台劇,勇於挑戰不同的機會。不過她卻透露,自己剛出道初期,一度想退出演藝圈,回到以前做網拍的日子,更笑說「網拍月收比演藝圈多」。

YT廣告

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邵雨薇透露,剛踏進演藝圈初期的時候,工作其實不太穩定,當時為了生計,還跑到五分埔批衣服來做網拍,且全部事情都自已一個人做,包括粉刷牆壁、拍照、整衣寄貨等,但她一點也不覺得這是辛苦的事,也透過她在無名小站上累積的名氣,一個月收入能到6、7萬元,比當時在演藝圈的薪水還多。

 

▼邵雨薇出道前期曾做過網拍。(圖/翻攝自邵雨薇IG)

 

不過隨著連續被找進演藝圈,又上《我猜》打出知名度,隨後遊戲的代言就找上門,當時邵雨薇的夢想是當一名空姐,想著若不喜歡演藝圈,還可以去考空姐,結果「待了一圈後,好像蠻喜歡的」,才決定要留下來。但她也坦言,一邊做,一邊給自己設定目標,若 25歲還沒闖出名堂,就回頭考空姐,隨後就接到電影女配角的邀約,她又認為27歲要演女主角,可能是吸引力法則的關係,27歲真的接到女主角邀約,她才認真覺得要在演藝圈待下去。

 

▼邵雨薇嘗試多方面的挑戰。(圖/翻攝自邵雨薇IG)

 

此外,邵雨薇也自爆自己其實是一個很慢熟的人,和不認識的人相處也很容易緊張,但很多人都看不出來,就算已經在演藝圈打滾多年,到現在接受訪問時也會相當緊張。邵雨薇也因為努力工作的緣故,31歲就已經買下2間房子,對自己的生活相當有規劃,不少人看外表都以為她是一座冰山難以靠近,但邵雨薇的個性其實簡單又單純,而她也給自己設定下一階段的目標,希望能入圍並獲金鐘獎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邵雨薇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姑沒錢墮胎!婆婆要長媳負責 下秒結婚金飾消失了
3天2悲劇!26歲台大男宿舍輕生 交代家人處理筆電
台灣也有《鬼滅之刃》鬼殺隊? 網笑瘋認同:一樣年輕早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