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劉德華59歲動作戲親上陣 甩墜馬陰影肉搏大隻佬

2020/11/10 19:36 字級:
讀稿
劉德華59歲動作戲親上陣 甩墜馬陰影肉搏大隻佬

天王劉德華2017年初在泰國拍廣告時墜馬受傷,傷癒復出後劉德華沒有因此懼怕動作戲,《拆彈專家2》更是他傷後最多動作場面的電影。他為了演出連場動作戲場面做好準備,並沒有被墜馬受傷陰影影響,面對挑戰顯得信心十足。

YT廣告

再次面對動作戲,劉德華考慮的點和別人的想像不同:「我很清楚自己的身體狀況,這次很多爆炸及拳腳的動作我之前都曾做過,完全no problem(沒問題)!」反而是擔心自己瘦不回以前的模樣,「因為以前大家都說劉德華很fit(精瘦),所以我不fit會被人笑的啊」 !

 

劉德華這回在《拆彈專家2》中有許多奔跑、翻滾及肉搏打鬥的鏡頭,甚至要和超大隻的外國動作演員對打,向來認真的劉德華為求拍出理想的效果,很多動作場面都親自上陣演出。「這都是我可以應付的,不過如果拍1次不OK,要再拍個2次、3次,我可能就會覺得比較辛苦,但幸好導演真的安排的很好,動作場面都拍個1、2次就完成了」 。

 

▼上一集劉德華飾演的「章在山」已殉職,這次他飾演的「潘乘風」身分成謎,亦正亦邪。(圖/華映/鏡週刊)

上一集劉德華飾演的「章在山」已殉職,這次他飾演的「潘乘風」身分成謎,亦正亦邪。(華映)

 

《拆彈專家2》之前釋出的2支前導預告,可以見到劉德華飾演的潘乘風身份成謎,亦正亦邪,最新版預告則展現角色的心路歷程,心境轉折極大。之前的預告中可以見到機場爆炸的驚人場面,全新預告再加碼,看到香港青馬大橋被炸毀,掀起千尺巨浪,貨輪翻覆沈沒,海上出見蘑菇雲等驚人場面。

 

演唱會上不吝露肉,但在電影中較少秀身材的劉德華,這次有一幕他若隱若現、微微秀了胸肌和腹肌,59歲仍有如此身材令人不得不佩服他的毅力與敬業,但劉德華還認為傷後的狀態比以往差了25%左右,因此要盡力追趕,「當然要飲食、運動及生活等各方面的配合,大家的鼓勵對我都是一種鞭策。」《拆彈專家2》將於12月24日上映。

 


延伸閱讀
黃子佼自嘲「中老年人」生小孩難度高 鬆口做人進度:已經失敗一次
劉德華化身合唱團指揮 用音樂帶領問題學生發聲
《古魯家族:新石代》迎來郝野人家族 孟耿如、Lulu獻聲當母女
風情房東約小鮮肉看演唱會 辛曉琪熱情回應:來告白吧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劉德華59歲動作戲親上陣 甩墜馬陰影肉搏大隻佬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華映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黃子佼自嘲「中老年」生孩難度高 鬆口做人進度:已經失敗一次
郎朗妻懷胎6月嘸孕肚!不科學螞蟻腰秘訣曝
資優班富家女為討關注!被慫恿推師下樓竟照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供應鏈名單!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、鴻海續列入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劉德華 拆彈專家2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