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偶像劇男神們」近況大公開 直樹轉職當Youtuber、花澤類默默神隱了!

2020/11/09 14:41 字級:
讀稿
「偶像劇男神們」近況大公開 直樹轉職當Youtuber、花澤類默默神隱了!

哈囉大家好我是老妹,你心目中的男神是誰呢?七八年級生們一定都體會過,守在電視機前等男神出現的心情,台灣的偶像劇在當初可是非常的火紅啊!換老公的速度也可以說是光速阿(並沒有)當我們長大後,有的男神成為了人夫、有的男神則逐漸淡出螢光幕前,但這並不代表他們只停留在青春回憶裡,因為男神們只是短暫離開,還是會回來的啦~今天就讓我們走入青春隧道拾回你的少女心,順道來看看昔日的男神們現在又在過些什麼樣的生活吧!

YT廣告

#快來對我惡作劇吧-鄭元暢(38歲)

惡作劇之吻(2005年電視劇) - 维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书

圖片來源:電視劇《惡作劇之吻》劇照

惡作劇之吻》從未播放片段曝光!網民:原來湘琴是這樣出嫁的!

圖片來源:電視劇《惡作劇之吻》劇照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鄭元暢Joseph Cheng(@joseph820619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還記得那些年我們一看就臉紅的江直樹嗎!《惡作劇之吻》中飾演高冷的男主角江直樹,和飾演女主角的「袁湘琴」林依晨,是許多人心中最甜蜜的螢幕情侶,面無表情、甚至引領「厭世」風潮(?)的江直樹遇上為愛奮不顧身的湘琴,雖然直樹對湘琴有時候很壞,但還是會忍不住想喊他帥!可惡的少女心!(大誤)當年飾演直樹的他才約莫23歲,如今也要慢慢步向40大關了,但不得不說鄭元暢看起來還是很年輕呢~

☆賭了一生的承諾換來他的庇護。十里紅妝是他的獨寵! 他輕笑一聲:已經欠下了,此生若是還不清,那便下一世接著還!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鄭元暢Joseph Cheng(@joseph820619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圖片來源:電視劇《臨界天下》劇照

圖片來源:FB@鄭元暢

如今出道17年的鄭元暢,從模特兒轉戰戲劇圈,也出演過許多部作品,在今年的7月則開始以youtuber的身分活耀在YouTube中,開設了「鄭元暢官方專屬頻道」,邀請演藝圈中的好朋友做料理,雖然他本人很常只顧著說話XDD其中像是許瑋甯、ELLA、還有林依晨都有參與過拍攝,每支影片的互動都非常搞笑,每次出新的一集都會引起話題討論呢(笑)

 

#希望男神會是我的命中注定-阮經天(37歲)

圖片來源:電視劇《命中註定我愛你》劇照

圖片來源:電視劇《綠光森林》劇照

「九十九次我愛他~少了眼皮會亂眨~」每次提到都要哼一次的經典偶像劇《命中注定我愛你》可是承包了七八年級生的電視時光阿(笑)今年37歲的阮經天當時可是大家的男神之一呀~不管是《綠光森林》、《敗犬女王》、《我在墾丁天氣晴》都充滿著少女的回憶,除了電視劇他也往電影圈發展,其中的《艋舺》也讓他奪下金馬影帝。

圖片來源:微博@阮經天

圖片來源:電視劇《扶搖》劇照

今年37歲的他越來越有成熟的韻味,演技更加精進後,近幾年他轉往中國發展,也曾和楊冪合作古裝劇《扶搖》、與成龍一起演出電影《神探蒲松齡》。

 

#流星雨看不到也沒關係,看你就可以-周渝民(39歲)

圖片來源:電視劇《流星花園》劇照

圖片來源:電視劇《杜拉拉追婚記》劇照

上面這句大概是小編心聲(喂),以戲劇《流星花園》中的花澤類出道,流星花園當年根本紅遍大街小巷,每個少女都想要去看流星雨(誤),劇中飾演F4的四位演員,因為後來真的太紅了,所以四人便以「F4」作為團體明出道,仔仔周渝民在這之後也已《戰神》、《痞子英雄》等戲劇持續承包少女們的憧憬(笑)

圖片來源:電視劇《烈火之歌》劇照

圖片來源:微博@周渝明

圖片來源:微博@周渝明

今年39歲的仔仔,在2015年與老婆喻虹淵結婚後,將重心放於家庭上,也鮮少在社群上分享日常生活了,近期主要接拍雜誌之外,比較沒有看到他有公開活動或是戲劇類的演出,但前一周F4有在中國的節目中,以3D投影的方式出現在舞台,共同合唱流星雨,睽違七年男神還是記得粉絲們的喇♥

以上這三位男神有誰當初曾偷走你的心呢(笑)相信這之後不管他們在哪個領域上都能持續發光發熱啦~


(封面圖/惡作劇之吻、流星花園劇照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F4朱孝天轉型網紅首播了 2千人朝聖網哭「回憶滿滿的」
憑藉《想見你》角逐金鐘視后 35歲柯佳嬿接棒賈靜雯意味濃
「大小姐」吳兆絃超正媽媽曝光!網看傻:根本姊妹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