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分開228天!李榮浩「現身」演唱會 合體楊丞琳讓粉絲看哭了

2020/11/08 20:0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分開228天!李榮浩「現身」演唱會 合體楊丞琳讓粉絲看哭了

藝人楊丞琳迎接出道 20 週年,從11月6日開始一連三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「LIKE A STAR」世界巡迴演唱會,今(8)日進入第三場,前兩天繼好友吳青峰、王心凌擔任嘉賓後,今晚老公李榮浩更驚喜「現身」演唱會和楊丞琳一同合唱,讓在場粉絲全都陷入瘋狂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楊丞琳今(8)日舉辦第3場「LIKE A STAR」台北站巡演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IG)

../Downloads/rainie77_123839486_983690752041433_6013757385846040956_n.jpg

 

李榮浩今晚驚喜「現身」演唱會現場的大螢幕上,他在楊丞琳演唱「曖昧」時擔任伴奏,2人隔著螢幕遙遙相望,讓現場粉絲看得鼻酸,最後李榮浩也清唱了一段:「曖昧讓人受盡委屈」,氣氛十分動人。事實上,李榮浩目前人在大陸錄製節目,今天是夫婦分隔兩地的第228天,先前楊丞琳被問到疫情過後最想去的地方,她二話不說就回答:「當然是找我先生啊!」無奈因疫情目前只能分隔兩地。

 

▼李榮浩今天驚喜「現身」演唱會現場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IG、李榮浩微博)

../Downloads/FotoJet%20(1).jpg

 

雖然李榮浩無法到場,但楊丞琳的髮型師於昨(7)晚在IG限時PO出一盆花束,上面還有一張卡片寫道:「妻子,辦完這三場演唱會,趕緊給我回來」,最後還留下了「丈夫」2字,疑似是李榮浩隔海送給楊丞琳的祝福,字裡行間皆是對老婆滿滿的思念。

 

▼李榮浩疑似隔海送花束給楊丞琳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髮型師IG)

1604854015_50187.jpeg

 

李榮浩在去年成功求婚楊丞琳,兩人還在9月17日被網友發照證實,在大陸合肥領證結婚,消息曝光後讓很多網友大喊甜蜜,但沒想到新婚不久就遇上了疫情,小倆口目前只能分隔兩地,靠著通訊軟體維持感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李榮浩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分開200多天!李榮浩貼心送這驚喜 楊丞琳曬照嗨翻
猝逝近2個月!小鬼「現身」演唱會 楊丞琳淚曝最後訊息
分開李榮浩200多天!楊丞琳突宣布:我單身 嚇壞粉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楊丞琳 李榮浩 合唱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