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分開李榮浩200多天!楊丞琳突宣布:我單身 嚇壞粉絲

2020/11/07 21:2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分開李榮浩200多天!楊丞琳突宣布:我單身 嚇壞粉絲

藝人楊丞琳迎接出道 20 週年,從11月6日開始一連三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「LIKE A STAR」世界巡迴演唱會。昨(6)日她才剛唱完《Bad Lady》後,意外從8公尺高的高台處踩空,直接摔落到一樓,導致手腳全擦傷。因疫情分開200多天的老公李榮浩得知後相當生氣。然而她今(7日)舉行第二場演唱會,又突然脫口「我單身」,嚇壞粉絲

YT廣告

▼楊丞琳一連三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「LIKE A STAR」世界巡迴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臉書)

 

楊丞琳在唱完開場後,馬上對觀眾們說:「我非常的安全,活蹦亂跳,剛剛表演應該很明顯吧,我沒在裝,今天起床時我本來以為痠痛,結果今天起來就覺得,怎麼那麼軟,一直動也都好好的,檢查過沒有什麼傷。」此外,她原本想找昨天救了她的工作人員上台,卻突然想起該工作人員的老婆今天也有到場,她便自嘲:「我不該調戲他的,導演在我耳朵邊說:『你不要調戲他,妳也是人妻了。』在台北我單身好不好!」」此話一出,立刻讓在場觀眾都笑翻了。

 

▼楊丞琳在昨(6)日演唱會中,從8公尺高的高台處踩空,直接摔落到一樓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楊丞琳解釋,昨天會發生意外,都是因為她太心急,「自以為有飛天遁地的能力,覺得好像離地板沒很遠,我就覺得可以下去,沒想到就自己疏忽。」也在演唱會結束後,立刻找物理治療師放鬆肌肉,所以身體狀況蠻好的。

 

▼楊丞琳在演唱會墜高台,李榮浩既心疼又生氣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臉書)

 

事實上,在得知愛妻發生意外後,李榮浩也在微博表示,雖然無法到現場支持,但台下有朋友一直為他連線現場的狀況,並透露楊丞琳為了這次演唱會付出很多努力,「有幾度我覺得她已經瘋了,幾次練舞練到手臂關節腰關節發炎不吃藥手抬不起來,除了擔心之外還有一些生氣,不過大家不用擔心,幸虧有人接住她,只是皮外傷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楊丞琳臉書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演唱會出意外!楊丞琳高台踩空慘墜 手腳全是傷
從8米高台墜下!楊丞琳手腳滿是傷 李榮浩生氣發文:覺得她瘋了
解散18年4 in Love合體 楊丞琳邀阿雅憲哥神復刻《我猜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快訊/洪一中被關地下室!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
蘋果供應鏈名單!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、鴻海續列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