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猝逝近2個月!小鬼「現身」演唱會 楊丞琳淚曝最後訊息

2020/11/07 18:3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:
讀稿
猝逝近2個月!小鬼「現身」演唱會 楊丞琳淚曝最後訊息

歌手楊丞琳近日推出「像是一顆星星」MV大獲好評,今(7)日也迎來20周年演唱會「LIKE A STAR」第二場,9月才痛失好友小鬼黃鴻升的她,依舊在這段期間努力籌備演唱會,而今日楊丞琳也PO出了演唱會現場署名「鴻升」的花籃。楊丞琳今晚也透露,其實小鬼在8月底的時候,錄了語音訊息跟她要了3張門票,也是她最後一次聽到小鬼的聲音,「他說丞琳,我想看11月7日的,我可以厚臉皮的跟你要三個位子嗎?因為我經紀人的女友很喜歡你。」講她哽咽說不下去。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楊丞琳在第一場演唱會結束後便陸續PO出好友送的花籃一一感謝,其中還有署名「鴻升」的花籃,是小鬼經紀人代替小鬼送出的,卡片上頭寫著「Dearest丞琳,妳一直是最棒的,鴻升。」這也讓楊丞琳非常感動,發動態寫下:「謝謝鴻升的經紀人,代替他,送我美麗的花。」

 

楊丞琳今天也感謝小鬼經紀人Dino帶著代表「鴻升666」的公仔,放在原本屬於小鬼的位子,「我相信他一定也有來,我非常謝謝他的經紀人ino,帶著代表他的666公仔,放在這個位置上。」楊丞琳還說,原本《匿名的好友》是和歌迷擁有共同回憶的歌曲,「但這也是寫給鴻升的,獻給回到屬於那個星球的鴻升。」她今晚唱到一半更忽然哽咽,場面相當鼻酸。


 

▼楊丞琳與小鬼兩人是摯友。(圖/翻攝自 楊丞琳 Instagram)

 

其實楊丞琳與小鬼兩人是彼此的前任,分手後互動依舊自然,還成為了摯友,總被外界譽為「模範前任」,9月小鬼意外猝逝,楊丞琳當時非常難過,事後她也收起難過心情向前走,努力準備20周年演唱會。

 

昨日提到小鬼時,楊丞琳雖悲傷,但還是收起情緒,僅以一句話輕輕帶過。收到了署名「鴻升」的花籃,不只讓楊丞琳十分開心,也讓許多網友感動不已。

 

 

▼楊丞琳收到署名「鴻升」的花籃。(圖/翻攝自 楊丞琳 Instagram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 楊丞琳 Instagram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從8米高台墜下!楊丞琳手腳滿是傷 李榮浩生氣發文:覺得她瘋了
解散18年4 in Love合體 楊丞琳邀阿雅憲哥神復刻《我猜》
快訊/演唱會出意外!楊丞琳高台踩空慘墜 手腳全是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