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畢書盡挑戰澎恰恰即興演出 讓導演刮目相看

2020/11/07 11:49 字級:
讀稿
畢書盡挑戰澎恰恰即興演出 讓導演刮目相看

Bii畢書盡繼7月發行出道10年紀念單曲〈Be alive〉後,於今 (6日)數位上架最新單曲〈念念不忘〉,是TVBS年度大戲《粉紅色時光》的片頭曲。該劇講述兩代間關於逝去與失去、遺憾及和解的故事,由資深演員鮑正芳、張瓊姿、林煒、恬妞以及年輕演員吳念軒、方志友、陳彥允、嚴正嵐等人演出,導演第一次聽到Bii畢書盡的〈念念不忘〉,直說:「就是這首了!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畢書盡從2010年出道至今,幾乎每張專輯中的單曲都會被戲劇單位相中,10年間搭了12齣台灣偶像劇及2部電影,堪稱戲劇主題曲百搭款、OST專業戶。

 

近來他除了籌備新歌外,也首度挑戰音樂劇演出,在澎恰恰主演的《麗晶卡拉OK的最後一夜》第一站新北場次擔任特別來賓。雖然只有亮相15分鐘,Bii畢書盡仍做足了準備,與澎哥對戲前先約導演進行排練,讓自己更熟悉走位及台詞,也讓曾慧誠導演對Bii畢書盡的表現刮目相看,直說他的表演直覺很準確、反應很好。而正式演出時,畢書盡面對前輩澎恰恰不按牌理出牌的演出方式,放膽接招拆招,也博得滿堂彩。

 

Bii畢書盡為這齣舞台劇,準備了一首媽媽最喜歡的韓文歌,以及薛岳的《如果還有明天》。據悉,今年因疫情關係,他與媽媽暫時分隔兩地,母子已有9個月沒有見面,他透過音樂寄託思念之情,再搭配《如果還有明天》傳達在這無常的2020年,有想做的事就要及時去做,活在當下。


延伸閱讀
女兒傻瓜養成之路 畢書盡首曝前世情人小名
八三夭壓軸獻唱〈想見你〉 8萬人朝聖擠爆新月沙灘
《俗女》轉戰公視成績依舊亮眼 謝盈萱自曝融入情緒靠「道具」
郭雪芙受打擊變「面癱女」 郎祖筠媽媽上身讓她秒淚崩
珍惜疫情下有工作 任賢齊飛港拍片與鄭伊健合體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畢書盡挑戰澎恰恰即興演出 讓導演刮目相看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鏡週刊 / 老鷹音樂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選後棄船第一人!川普白宮幕僚已辭職 落腳處曝光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杜拜暴雨!賓士貓困洪水「緊抓車門把手」 掙扎畫面曝光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