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金城武舊愛現身螢光幕!20歲帥兒真面目曝 網暴動認婆婆

2020/11/07 09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金城武舊愛現身螢光幕!20歲帥兒真面目曝 網暴動認婆婆

動靜樂團團長阿滾去年另組樂團「眼鏡俠」,成軍後推出單曲《Play蝦米Game》,如今睽違一年再推出新歌《讓我來》,MV更找來昔日玉女偶像林葉亭和20歲兒子邱以太同台飆戲,保養得宜的林葉亭站在兒子旁邊一點也不像媽媽,網友更直呼兩人根本就是「姊弟」。

YT廣告

今年52歲的女星林葉亭過去曾和天王金城武交往過,而她近日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,這次特地跨刀和兒子同框拍MV情同姊弟,也掀起不少網友熱議。據了解,林葉亭早期以歌手身份出道,和金城武背景相似,兩人因此走到一起,那時金城武才20幾歲,又還沒到非常紅的程度,不過到了後來,隨著戲劇一部一部的拍,金城武開始聲名大噪,經紀公司也也不允許他談戀愛或公開。

 

▼林葉亭曾和金城武交往。(圖/翻攝自臉書Takeshi Kaneshiro 金城武)

 

當時林葉亭開始自我放棄,她認為金城武越來越紅,心裡充滿壓力,就連吃飯看電影都沒有辦法,也覺得未來太不確定,乾脆狠下心理性分手。而分手後,林葉亭總是對金城武避而不談,當時金城武在宣傳《如果愛》時,曾提到有一段很受傷的感情,外界紛紛指向林葉亭,但林葉亭則低調回答,「可能那個人不是我。」

 

▼林葉亭保養得宜,和兒子站在一起就像姊弟。(圖/翻攝自林葉亭IG)

 

林葉亭後來轉戰成為服裝造型設計師,也結識現在的老公高人傑,並育有兩個寶貝兒子,金城武前女友的這個身分,也不再被提起。這次受「眼鏡俠」邀請拍攝《讓我來》MV,劇情中林葉亭的兒子邱以太,飾演金門農工棒球隊的球員,林葉亭則是相當擔心兒子功課的媽媽,當時因為比賽時間越來越接近,母子之間也經常爭吵,某次吵完架後邱以太奪門而出,但回家卻看到桌上放著他最愛吃的麵,讓他頓時感動不已,也了解到媽媽的用心,最後林葉亭默默到球場為兒子應援,令人非常感動。

 

▼林葉亭與兒子。(圖/翻攝自林葉亭IG)

 

眼鏡俠團長阿滾表示,他想運用母子之間的愛和矛盾,以及高中生的熱情與堅持,讓整個故事熱血又藏著洋蔥。日前《讓我來》發布預告MV時,林葉亭就曾在自己的臉書上分享應片,她逗趣表示,當時有一場「母子翻臉」的戲,拍完後燈光師大讚他們很會演,就像「真的母子」一樣,讓林葉亭笑說,「名副其實、真情演出」。團長阿滾更透露,自己是林葉亭的粉絲,當年還有買林葉亭的專輯《Subway》,也大讚她是心中的女神。

 

▼林葉亭分享拍攝MV的趣事。(圖/翻攝自林葉亭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葉亭臉書、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獨/不爽就砸車?豐原婦為洩恨 深夜隨機狂敲後照鏡
超甜賓士妹彎腰洗車!逆天美腿引暴動 本人現身了
泰山保全強擄8歲童!狠甩巴掌「翻一圈倒地」 施暴原因超扯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